Sunday 27 February 2011

真实的故事(2)

女生的生日 ,我深情款款地送上了一朵红玫瑰

用美丽的透明花纸包囊着的燃烧血红玫瑰

嗯,有点怪怪的感觉~

红玫瑰真假难辨,但其实它是一朵假的玫瑰,而且还内有乾坤 =)

玫瑰的设计就如一个求婚戒指盒,如电影桥段般,

用双手打开戒指盒,内有一枚假钻戒指。。

便条纸就这样巧妙地塞在戒环中间,敏捷的闭上盒子

完美的礼物 =)

+++++++++++++

其实哦,女生送这些给女生很奇怪咯~

+被误认为是蕾丝边
+被她的护花使者拖出去打
+她会爱上我 (这个是0%可能性 ^^)
+她妈妈以为他有男朋友了,因为玫瑰嘛~

所以 , 我有考虑过不要。。

但是却绞尽脑汁都无法想到要送什么

本来想和学哥合钱,也许怕误会吧,

所以最后我独自送上 =)

里面的假戒指有想过换成雕饰之类的,但是却没有时间了

算了 == 反正他不会误会~

还有还有2月14日这一天的特别车票,美好的回忆~

是去巴生找场地,不是庆祝情人节~==

但是我们4个一起出嘛,有回忆价值的 =)

++++++++++++

就。祝她生日快乐哦~

我的信。石沉大海。下落不明 ~


==


38的鱼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