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真实的故事 (-)




今天突然想说个故事 。嗯。


一个美丽可人的女生 和 一个阳光笑容的男生

在一起 ..最后却…了……

什么原因?我不知道。。

男的对女友有点内向,但是他很细心,懂得体贴女友

但是对朋友却可以为朋友带来欢乐,开心 =)

也许害羞 , 对自己的女友毕竟跟朋友不一样嘛 ……

女的可爱又甜美,她也很喜欢那个男生的细心,体贴。。=)

而且比较阳光性的笑容,很可爱性~

也许 , 表达喜欢的方式不一样,追求的感觉也不一样。。(我不知道 *_* )

最后。。。了。。

男的显得忧伤emo ,女的也很自责难过。。

....

惋惜 , 我觉得很可惜

说实在的 , 男的很喜欢很喜欢女的

女的也很喜欢男的,但她累了..

因为之间的距离..

最后一份情就寄托在情人节

男的亲手制作的礼物上...

那是他们感情寄托上的一种思念和留念

+++++++++++

爱情没有 .唔.

他们之间...也没有谁对谁错..

只是,我突然很感触地觉得..

可惜 _==_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只能再此说上几句祝福他们各奔前程后

能够找到自己的梦想,幸福快乐 =)

也许 , 那也是其中一个完美的结局... ^^

那是真人真事,但不是我..

我没有那么幸福,有一个那么好的男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用心的注明,那个女的真的不是我..

我不美,也不可爱,平凡就好 ^^

真的不是我咯 == 信我~

我心中最爱的是鱼 ,那就是我自己 =)

哈哈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