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虚拟的故事(1)

又来,最近变成“讲故婆”(广东译)。。嗯。=)

很久很久以前, 半内向男 + 半外向女

不知何故走在一起 , 傻傻的感觉~...

班上 ,上地理课 , 老师在前面课文重点

他们在后面传纸条, 讲些有的没得..开玩笑的谈着天..

互相借东西,得空时偶尔望着门外发呆,讨论班上的流行风气

八卦事一摞摞。。。

无聊风掀起 , 一阵恋爱璇风也徐徐吻上他们的脸 ~

++++++++++++++++

信息接受显示 , 打开 。。。。

“我喜欢你,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”

女的认真地想了15分钟25秒 ,才缓缓地在屏幕上打了五个字

" 可以啊,哈哈~”

缘分圈圈围绕着他们,不让幸福溜走哦~

++++++++++++++

出外约会 , 害羞的一男一女。。老是低头不说话

两人的心里其实很想关心对方,表面上却好像装的不在乎

低头的两人,老是找不到适当的时机说话

时机对了,脑袋却一片空白 , 嗯。

有点像呆呆望着窗外的天空,无言。。对了,那种感觉。=)

看电影,吃饭,

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就那样傻傻的..时光飞逝

甜甜却又带点甘涩的味道。。尴尬哦,不是盖的~

在时代广场里绕着走了不知多少篇,

无数次吧 ? 店员的眼神透露出“厌烦”的眼神

“你们绕了很多次咯,又不帮我买东西~~”

++++++++++++++++++

男的望着手表,时间的流逝,令他很不舍得。。

他很想牵起女生的手。。却害怕女生拒绝

始终不敢行动

女的心里想着今晚有家聚,却也很不舍得男的。。

她很想男的握着她的小手,但是碍于矜持+面子。。

“胆小鬼。。。” 她心里嘀咕着。

。。。

“五点了,我得回了。。”女的小声说道

“哈?哦。。”简短的回话。

女生向啊,他到底有没有在乎自己的呢?。。

哎哟,我在发什么呆?她要走了。。男生也在默默想着。。

两人心里都在思考着,不语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 巴士来了,我回了哦,拜拜。”

”噢,拜~明天见 。。。”

”明天见 。。”

她上了巴士 ,他们又尴尬地挥了挥手

巴士杨长而去,留下一缕缕的烟熏着男生的眼睛。

“我怎么不陪她呢?唉哟~太差了。。~!”他的手握拳头打在另一个手掌上

啊阿啊,我太傻了。。

女的在车厢内看着那个男声傻傻的动作。。

一抹甜丝丝的笑容划过脸庞

真是可爱 =)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虚拟的故事,哈哈~

别以为真的,我知道真实度很高 =)

但是题材有一部分却是真人真事,被我改篇了~

反正没人看得,我写谁都没有人知道~

灵感来了,有kick 嘛 =)

我写的,有待进步 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默哀一分钟

学妹,一路走好

安息吧,下一辈子学姐我希望有缘和你再相遇。。

你的开朗,将会留在我们的心中。。

我们都很爱你 =(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