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

笑着流泪 -高数

心寒……

好累,却不得不撑下去………

天天都是新的一天 , 明日复明日

我有无数个明日 =)

所以,就算我有多累,还是得爬起来

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能倒下

只要有一天我把我所有要做的事情都完成了

我才能真正的休息 =)

今天心情闷闷的 。嗯。

++++++++++++

今天的打击不小 , 化学不出我所料,所以接收到

但是高数。。虽然能及格,但不是光荣的分数

他当众派还读出分数。。

老师问了我一句:u are pmr straight a student ? x2

this is not the standard of yr result right ? huh ...

you are supposed not to get this type of result ...

me : ... ...

now u are the weakest among them issit?

me : for add math , ya ....

teacher: so..wad should u do ?.....

then she gv me the result...

这次他没有说我差 但难道我听不出她的话吗?

除了傻笑,我还能说些什么吗?

说下次拿更好。。我突然很害怕这一句话。。

万箭穿心 , 我回到位子

平复心情。。我不知道过后发生的事

还有他们讲过的东西

我只知道我笑着流泪。。

虽然如此,我还能笑,还是笑着。。自己的愚蠢吧? =)

无奈的微笑 =)

我只是偶尔眼眶挂着泪水。。

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,小事一场却很激动

泪水一直出,根本是鸡毛蒜事 ~

立刻假装似地掩着半边脸/。。

在 MARTIN 在高数班看他们玩,我倒是很少玩

可是看到他们颠,自己很开心

我喜欢看人家玩,哈哈~

+++++++++++++++

幽默班长明天去手术了,听说是和small intestine 有关

说真的,我到现在还不太清楚

我是今天听他们说要写卡片,我才惊然发现。。

那张卡很可爱,哈哈~画到他很好笑~

佩服婷的素描功力~ 甘拜下风 =)

只有可知道,我们全部都不知道。。咯~

本来想写些yong sui2 的东西,不过算了。。

转写感性又有鼓励性的话,我比较在行啦 =)

我们5s都需要你,早日康复,回来 ^^

我们几个女生送给他的卡,带着祝福还有力量哦 =)

听说两个星期后才回来,加油!!

都说,巨蟹不是脆弱的。。喂~加油!!

+++++++++++

高数,你会是我梦想的转折点之一 =)

我愿意接受挑战 ~ 以前“大师兄”伦仔曾经说过:

我不怕,我想挑战它 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小妹妹,巨蟹不是弱的!
    看来,我得把这句话铭记在心^^

    ReplyDelete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