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February 2011

佩服+感激+专业



今天有喜有哀 ,成绩

化学明显会不及格 , 没有望了 ,虽然还有STRUCTURE~

数学比往年进步了 ,开心开心~ 虽然没有90,但是我不贪心 =)

华语。。算了,那么难,有B已经很好了 ~

不算很满意 , 但至少早前有预料,所以情绪控制很好..

大家聚在一起讨论未来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哦, 呵~

如果beh and teng2 真的修读心理学,以后一定找他们咯,哈哈~

而且很期待他们pro-pro 的样子~ 呵 ~~

很期待大家专业的样子~

穿这笔挺的公司装,提着手提包 ,一副专业的神情

很有气质~ =)

+++++++++++++

仁 , 今天还是那么多话

只是平时跟我没话得他竟然和我谈天,谈华语成绩

我拿的中等级,他也是。。说真的

我佩服他,他一年没有拿华语,成绩还是不错 =)

羡慕羡慕~ 他还是搞笑派的 ~

偶然得知某件事 ,就加油吧,巨蟹的 =)

++++++++++++++

谢谢林的凉茶,真的是好brother ~

刚好喝完水,口渴~ =)

+++++++++

渊说的话有点道理 …

也许。。。。? 〉《

我很佩服他的说服力和文章

他的部落格。。还说华文不好

写的文章清晰表达了心情看法之余,还说得很准 〉《

佩服2~

=)

+++++++++++++++++=




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。。对不起。。=[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