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February 2011

原点 。。

今天考试最后一天了 ,经济后和美去是非

巧遇 文,耀 , 玩

5张出显真心话超级扑克


我取的名字没有不特别,不好听的,谢谢 =)

今天说的, 都是秘密

但是其实 , 真心话的定义在那里 ?我还是知道有人没有诚实

~ 呵呵 ~

文 ,我们问了几乎半小时 , 还是觉得答案太假 =)

我有诚实 ,但不全然是 。。哈哈~我是host 都不诚实了

何况别人?

我说的那句答案 , 是否要改吗?

因为某些不可透露的原因。。。

反正 , 我又回到原点了。。

丽和霖的部落格曾提过 this statement ..........

+++++++

用走的方式 回到原点

兜了一大圈 , 我又回来了。。。

大树开花了 ? 是吧 。。

果花纷落,随着风的轻扶。。分外美丽

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大树上 , 倒影映在草地上

我发现我的倒影。。。我高了?

对吧?可是啊。。思想。。怎么还想是小孩啊 ?

+++++++++++

花秋千陪伴我多日 , 但究竟它也会有不想再让我荡的一天

累了? 罢工哦?像我示威? 呵~

不用紧。。

静悄悄地,其实我心知就得了 =)

所以我会骑着轿车 , 带着背包,朝梦想出发

遨游 。。我最爱的。。


我来了 , SPM 还有我永远最爱的 学记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