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February 2011

我不是想要改变什么 , 原来我是那么被动...

今天的我 , 做了最大的尝试

结果不怎么好,但比上次理想多一点 =)

我不是想要改变什么 , 原来我是那么被动……



没有关联性的两句话,却又是我心中里最真实的话..

为什么我会那么不擅于某些事 , 表达思想和意见就是其一..

事后检讨自己 ,问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说..

我总只会遗憾..什么人来的?

华人 =='''

我还是我 , 明洁还是明洁 , 鱼还是鱼

不会变小狗 =)

不要遗憾 , 我说的 , 却做不到 ?

做到了 却又未必是好的结果?

那要我怎样?....

我不是没有思前想后 , 只是顾虑太多

我害怕 决定 , 因为我害怕 自己 还有别人受到的伤害

我不是伟大 , 只是不渺小

我不是石头,只是不是沙子 =)

U GET WAD I MEAN ?

我改变不了什么 , 但是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