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February 2011

夜空很美 ……… 不是 ?


夜空很美 ……… 不是 ?

不知道你们跟我有一样的感觉吗 ?

15 的 月亮 好圆好美 好亮。。 家好月圆

心情好极了 =)

我和哥哥 坐在户外停车场 (很熟是不是?拜托,不是金河啦~ )

等着 …………等着 ……等着某人………………二哥 =)

就为了等二哥,我们两个 傻傻地 大刺刺地

坐在空地上

今晚15 ,月亮很亮 , 照亮大半个夜空

第一次让我觉得

这个停车场也不是很暗,也许是月亮的关系?…… 嗯 ~

我不介意那么诗情画意的画面 事发生在我与家人一起时候的身上

更不介意蚊虫叮咬

还有还有。。直接坐在地上 ^^

说真的 我并不介意

我反而认为直接坐在空地上很有感觉~ 就大自然的感觉~

难道你还要求坐在沙发吗?

执著于追求那种很自然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反正不坐也是白不坐 , 难道你虐待自己的脚咩?累死 ==

只要扫扫裤子 , 就ok 的啦~ =)

好多星星哦 , 星空下谈心事。。。很浪漫~

虽然我看不出什么星座星座~


+++++++++

离80米外是轻快铁轨道。。火车徐徐地驶过 , 近距离

田野辽阔 感觉 ~ 巨蟹座最追求的   =)

其实今天的目的我们是想许愿的 , (许愿???)

想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时候许愿  ,为什么会在那里许愿

直接来问我就好  。。

我会告诉你的  ……………^^


+++++++++++++++


身边朋友 , 多一对了

恭喜   晓倩和华哥~

你们真得很配 , 衷心祝福  =)

那天我发神经一只看着他们 ,看他们拍拖

真得很可爱哦你们~

要长长久久哦  =)

我注定又成为电灯泡。。。。。

哈哈~

好好珍惜哦   =)


+++++++++

美美星期五在阳光陪我到 4点~

谢谢   谈了很多

嗯 , 原来我们也有很多相似点的哦  ~

厄     内容保密

我只记得我们俩的梦想  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