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February 2011

晴朗~


晴朗的一天 , 我告诉自己

今天早上起床 , 看到太阳能叶子在摆动 ,

突然好有活力,精神充沛 ! =)

都说了 , 睁开眼睛第一个你见到的东西

将会影响你接下来的心情 , 虽为间接性, 但至少也有关联性吧 =)

不用紧,美好的一天,永远向前看 ^^

.........@@.........

那么快就要我做决定了.. 喂..不是爱情咯~

真的难于抉择 .. 我真得很讨厌我的优柔寡断..

每次都做不到决定,然后自己在那边烦啊,吵啊..

很弱诶,很讨厌自己

可是每次都怕... 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每天讲 和38 .............很没有礼貌 我知道~

但是习惯的东西要我多讲几次才能停得 =)

给我多一个星期 , 会换的

什么? 我自己一直讲都闷啦~~

_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

稿被登是好事 , 开心到见牙不见眼~

谢谢国刚了哦!!!!!!!!!!! =)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