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February 2011

我的家乡4896 (上) 


2月3日 —— 初一
今天天气晴朗。。我八点多就飞起来了 =) 可是太闷了,所以呆到9点多才起床 我是最早的,哦。原来 =)妈妈6点就和阿姨回乡,留我一个女生, 顺带一提 去年也是 。

电视新年特备节目 让我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啊终于 。。==看到闷

上网fb , blog ,msn ~ 很少人on ,好无趣 @@ 设计部落格数小时 也闷了

做功课。。问题是很没有心地在做,但也做得完 一些,厉害 =)

fruit tree orange juice good2 , same to the new year cookies ^^

2点至3点 爸爸,两个哥哥起床的时间。。 谁还说要早上去看贺岁电影的?早早去买票,结果 =O= 没关系拉 , 拜神我不会, 午餐cincai 吃,晚餐除夕的剩饭剩菜 @@ 猪肚汤 。。。i really like it !!!!!!!!!!! 晚上8点30分 三姑家 富都 组屋 底楼 72家租客 + 年饼+ 菊花包装茶 + 红包 XD 晚上10点20分 四姑家 八打令再也 组屋 四楼 经过报馆 , taman sea..pei chai , 回忆过去~~ 媒人帮 + 包装水 + 年饼 我承认我很大吃 , 谢谢 =) 三个人挤在后面, sandwiches =O= 凌晨1点回到家 。。电话电话 2点才睡 =)

2月4日 ——初二

早上起身 准备好一切后带着大包食物加汽水下楼~~ 肥的到了,哈哈~ 等了丽欣好久 == 在楼下的茶档没有开,我们坐到爽爽又不用给钱叫茶喝~ 谈天环节 呵 我很饿 , 吃到饱饱 我很聪明 我知道 这些不用别人说我都能领悟 哈哈~ 回到家匆忙收拾行李 , 回乡 =) 宜力 , 10个有9个人 都不知道在那里 == 以前很在意人家笑我 有什么关系 ? 你越不知道 , 我就能越神秘 =。= 其实如果有baca geografi orh...is the lebuhraya timur-barat there

Gerik di Negeri Perak dengan Jeli di Kelantan

又来5个小时 ,习惯习惯就好 =)
回到家 , 见到四姨一家 。。。还有二姨 ,外婆~

吃得很饱,又是猪肚汤 == 除夕和初一 都是 ,
当天也不例外
好累的一天。。
散步-----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=)
空气清新 ,
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, 总之是绕了一大圈 =)


=孔明灯 莹火虫 烟花 炮 = 热闹的新村


不像 KL , 冷清了许多
这儿的人都很有钱也很敢放 ~~

而且这里好像都是RUMAH TERBUKA 的~ 
全部人开着门
什么罪案都没有酱的  ==
我最羡慕的应该是 
孔明灯吧 , 总有一天我也能玩的
这是我许下的承诺  =)

小狗小狗  , KAWAII NEH ~ 真的超可爱的~ 
一直绕着我转,不让我走  =)

很想抱回去养,爸妈一定不给 , 而且我也不忍心分开它和它的家人 〉《

我们是想抱回去玩,然后再抱回来
它的妈妈是有看着我们的
但是一点都没有敌意
四只小狗的有3只不一样肤色的~
我超喜欢的,而且都不吠人的~

死命舔我的脚 , GELI 。。痒痒~

虽然玩得不亦乐乎 , 但是总有离别的时光 再见了,
希望主人好好对待  =) 

拜年 , 初恋红豆冰 ,吃虾饼~

哥哥去 C C 其他人都睡了

只有我单独留在客厅 谈电话 做NILAM 

这里的 CC 到12点而已,全部乖仔来的 ==

最后还是睡了
 , 敌不过蚊子的残酷一  最后还是跑进房间 〉《
最后的最后 , 很冷
狗也不懂为什么一直吠,
这里叫你起床的不是鸡 , 是狗

我早就说了,我的家乡4896~


除夕不写了,回忆藏在心中就好
爱因为在心中嘛  =)


鱼    致上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