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

早前的好运都没了?

为何在这两天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

起伏不定的人生是精彩,那么连番的滑落算是什么?

我只会变得越来越悲观

对生活不充满期待了

为什么

学业,友情,家庭,爱情?..没有..

都让我想要放弃...

原来 , 懦弱.....

还是懦弱............

为什么很多事情都变了?为什么?

还是我停留在以前了? 我

还在原地踏步...

你很差
阿 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对咯,有时候我自己也很赞同...

只能这样 让雨水稀释了痛 的 感觉


连环打击 , 我不是圣人

也会崩溃 ......

你们知道吗 ?...

还是我老是静静不出声,...所以误会我很坚强

还是以为我不在乎..


我 不是快乐使者

对不起..我做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不要对号入座....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