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

1月31日 + 2月1日


1月31日

5 男 5
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?

girls --- jlja , mei ren, yan2, teng2 and siwx *me

boys--- wong man2 , keele boon , wah gor , ren jie , yau2 gor ~

其实我是出乎预料的 , 我知道 女生有多少位 , 但是男生我是到达时才晓得~

一班人走去pavillion 看戏

“ 笑着回家---homecoming ”


三个不同的故事主人翁 ,就这样扯着一点点关系。。(息息相关)

情节都是发生在除夕当天

  • 忙着工作忽略女儿mindy的 Daniel 高厨
  • 除夕当天打算快速吃过年夜饭赶去机场的一对年轻夫妇
  • 从新加坡搭巴士回家过年的母子(karen and ah ming)

这三个故事的起发点都是关于回家过年 , 然而随着时代的进化。。

现代年轻人的新时代想法及观点,还有新时代与传统新年的相冲观点

for me .. 有数个情节我是有被感动到 ,而引发思维。。

除了笑点多 , 令人反省的环节也非常恰当

所以总结来说 , 这是部值得一看的新年前夕电影~

看了这部电影 , 你就会很珍惜与家人间团聚的时光了

梁导的作品乃为佳作哦~ 我喜欢 !!!

金加利的食物好吃 , 忌廉浓汤+鸳鸯奶茶 + 金沙骨什么饭

超饱的!!!满足 =)


++++++++

2月1日

一周年 ^^

很多人一定以为是什么爱情一周年的 , 其实不是不是拉

只是。。如果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, 去年我发生车祸

而车祸就发生在2010年2月1日

所以 。。 我的一周年都是公共假期

很值得庆祝 + 充满意义的一天 ~

其实哦 , 我很像庆祝的

我朋友说我siao 的~ ………^^

原谅我 , 我很喜欢庆祝一些自己奇奇怪怪的纪念日

而且, 一年后的我 那么健康 , 那么灵活

这本来就很应该庆祝 =)

直到现在 , 当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

但是 , 不用紧啦


我 一点都 不 害怕


今天吃了台湾的阳春面 , 不错不错啊~

哈哈~ 一点小东西我就可以很满足 , 很开心

谢谢了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