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January 2011

又一周了 


传说中 ,鼎鼎以嘴功 口气功 (不是口臭)闻名的 5S 班

D。O 行走江湖长达四年之际, 飞檐走壁,行侠仗义

乃武林中的一大门派 , 智慧与武功并重 于一身 =)

赞了那么多,主要是想说 --

我们5S吵死人了 @@

不信 ? 早上班老师可以作证 的..

我们被贵为中五第一班 也是学长聚集点

但不知为何 我们班 最吵的是 ----------
学长团


我们班没有什么纪律问题 , 除了 吵~ 即使去年的课室在bilik displin 旁边 , 被纪律老师训话了 几多百次

但是 治标不治本 只有老师来的那刻 , 全班就会 迅速 传递风声 所有人才会顿时变得廖静不已 不过也得视情况而定 , 如果是与很熟的老师的话 那就可能会静那么一点 如果是很凶的 , 就很严重静 =)

38 来的~

2nd ----很喜欢发出一些干扰的声音 小事情就大声宣扬 , 吵闹一番 大事情 就全班几乎失去控制 只要有人带头 ,就会有人配合 团结吗?

算是频有默契的嘛 ^^

此外 , 经常发出的声音/ 掌声绵绵不断
大声的与在底层的老师隔空谈话


总让老师觉得 很 embarassed ~

如果我身为这班的老师 , 我真的会 被弄得哭笑不得~

哭 , 他们会准备 TISSUE

笑 , 他们又来一阵奇怪的掌声


尴尬

我还记得 上一回 有一辆 HL MILK 的货车 停留在我们课室楼下,

许多老师都排队购买
VITAGEN 我们竟然跑出课室外 , 

在楼上跟数学老师谈话
希望她请客 ~

弄得老师尴尬不已 =)

最后  老师都没有请客 , 我们全班自掏腰包

有人做 HOST~  去买来喝  =)


白色的VITAGEN   好喝~

仁杰知道我们不喜欢橙色 , 偏要拿橙色给我们~

欠打的班长~ ==


但是他就是爱玩 ~ 哈哈~


+++++++++++

功课繁忙的一周 , 整个人 精神 恍惚

休息不够 , 很抱歉 的在razazu 节上呼呼大睡

对不起,老师

我平时很听他课的  ~~

黑眼圈 的 深度  6-7 了~

没药 也 没钱  医 啊

整个星期 累垮了

半夜起身做功课 , 眼睛 度数 会加深吗?  XD


+++++++

除了埋怨 , 除了 , 除了 电话没钱

我的生活还有什么?

嗯   我知道

还有 希望 和 快乐   =)



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