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anuary 2011

学记 = xj + smile ^^



学记 = xj <3

好消息!!!

收到国刚的回复了 ,学记关怀~


內容充分有條理,很好,加油!

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登呢?

有的话 , 开心到一整天不吃饭都可以吧? ^^

(什么鬼开心来得?==哈哈~)

没有的话 , 也很感谢他给我的鼓励哦

有点欣慰和感动 , 谢谢你,国刚 =)

我还以为被投进篮框了。。

就算没有机会上报 , 对于那一句
, 就够了 。。哈哈~

+++++++++++

HEART ATTACK , 骗牌。。

刺激到~~~~

每次总是扮成一幅诚实的样子,然后还有超级真诚的眼神

虽然很明显打出的牌是假的~

我知道演技一流,谁叫我有良好基因?哈哈~

找演员,
节目主持人的请留言谢谢。。

我会尽速让你知道我的通告还有契约问题

基本上没有100K就会推..哈哈~

sampat 病狂被传染~

哈哈~ =) 自恋不是罪哦~


为什么我酱BLUR 的???

心脏病的牌我最多~

每一场都输,反应真的有待改善。。

人家争着按牌,我还想着要出牌~~

+++

是非站疯癫的日子,最开心了!~~~

美人,苑,文,魏,瓜子,谢谢你们

^^

留言经典 :

欢乐无限,尽在是非站~ 魏

代言人哦 ~~ 竟然在留言版上宣传~

给广告费的话


++++++++++++++

最近 , 我又学会微笑了 =)

X)

微微一笑 ,即使有牙屎 ,即使流口水。。都是那么的美好 =)

hehe..dun worry ,be happy 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