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January 2011

周记 =)

课外活动参选日。

学会 ——华文学会,INTERACT
运动/俱乐部——西洋棋
制服团体—— KRS

大致上 与去年一样,只是少了生活技能

谁叫我懒惰 ?...虽然活动不多 , 但加上在没有朋友的陪伴下

放弃了 , 那个属于难得的机会。。=)

制团是因为 打死都不能改了。。CIKGU DAH CAKAP~

有时候 有时候 心中觉得很遗憾

当初因为在医院留医德关系 未能参与interact执委测验

看着身边朋友都中选 , 当上board members..

遗憾。。。。。。-.-''

华文学会外交 ,和梓维PARTNER ,他沟通能力比我强 , 佩服。。。 =)

+++

=]

mun kean -kapten ....ka yee-naib kapten...我们5s tak ada jawatan ..

tak apa la..i tak berapa suka ni...

hope can hold the piala emas this year =)

tis year merentas desa i will try my best ^^

++++

jan' 11 生日月~

三位学长生日~ WENG XIU~ AH YAU GOR AND AH GUI~

YEAH~ WE ARE HAVING OUR SMALL BTDAY CELEBRATION IN APD

MEIYAN‘S 地盘 。。哈哈~pengerusi pss ~

又来, 奶油大战,百玩不厌 ~

哈哈,寿星最惨的,一定被作弄~哈哈~

照片有点懒惰 ,迟点迟点..反正迟点早点都一样拉~哈哈

++++++++++++++

情绪化到什么时候啊???没有拉,前天就停了,停了。。

苑说我把EMO发扬光大了,传递火把似的传给身边的人

很难和朋友们沟通~

我变得不友善了??

傻瓜。。你只是迷失了自己。。。

迷途羔羊 =)

+++++++++++++

为什么 。。你让我很无助。。。。。

也许是我太。。。。。。不可理喻。。

只是希望。。。你不要这样

真得让我觉得很无助。。

无言了。。



不要猜了各位,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讲的是友谊,亲情还是爱情

是哪一位 ? xD








比利巴拉~ 星期一 SINGING PRESENTATION JIAYOUS ~


XD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