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January 2011

二日颠记 =)

新年 is coming soon ~

我啊,目前感受过最浓的新年气氛就是在


= TIMES SQUARE =


平常空闲的时间都被课业 + 学记 + 朋友取代了


想抽空与家人或朋友出外聚一聚,都 tak ada masa~

我可以很诚恳地慎重 :我的周末和平常是没分别的 -.-''


周末过后的功课还是一样。。。。。。做不完。。


〉〉〉〉〉〉〉

周四华文学会活动束后 , 我去 batu caves celebrate thaipusam~


都说了我是mamak marh ~ =)

不是不是 , 哈哈~ 我独自去寻找囊中物~


这是特务洁 今年的第一项任务 ——

购物 =)
wheeeeeheeeeeeeeeeeeeeee~


事项:购物终极大挑战 + 审美观考验
地点 :时代 5,4,3 楼

日期:20110120 (四)

时间:1.16pm ++

人物:特务 (1)鱼 ~

宗旨:考验一个人士后的正确思考及判断能力~ =)


大约1小时30分的时间

成功通过站长们的专为我们而设的重重考验 , 抱得美衣归 ~

而且为了配合“营会主题” ,我特意选了今年的流行颜色—黄 为主要颜色~

(其实真的是因为不知为何一直看中黄衣~ ==)

检讨报告 : 我买衣的风格都很constant 的 , 黑白系就完全黑白

黄色就真的全部都黄色~

好像每一年都有theme colour like tat ~ = ) ~~~

4 件新衣 , 2件裤子 之前买的)

一件有包括酷酷 外套 (waist) , 一件普通配搭tee

一件有点儿童风味存在元素的女装上衣,还有斯文大方的长袖衬衣

成熟的韵味 + 童真 ~

今年走fusion 路线 (你以为你是中西合璧啊?==) ^^

++++++++

星期日和阿丽,肥的还有阿紫 去了学哥家楼下 ~

我竟然又迟到,破纪录了~ 抱歉,阿紫~

光等巴士 就花了45分钟 ~

阿紫去和 lemon学哥 jue yuan 学弟 练习乒乓

校队eeiii~ waseh ~~ professional ~~

我连开球都很有问题呢..怀疑自己去丢脸的~~ (@-.-@)

那儿的环境很悠闲,而且有很多我喜欢的大自然feel ~

树木多 , 花儿多 , 蝴蝶多 , 设备多 , 蚊子多 =.=''

午间 , 阳光洒在树叶茂密的柳树上..

柳树叶被热辣辣的阳光晒得脸红头...

(不要卖弄文章拉 , 拜托~ ==)

好啦~哈哈~凉亭 , 秋千 , 遥遥板 ..=)

懒洋洋的感觉哦 , 明明说要做功课的 ,结果咧 ?

连log 也只读了那几页 ONLY ~~~==

秋千 我的最爱

尤其是飞高高的时候 , 烦恼都暂时搁在一旁了 =)

谈心事 温习 ........都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地方~

学哥说还有sauna~ 很有气派哦~~~~~~~=o=

没有见惯大场面的我.... 又是很惊讶~

搞错 ? 我真得很像乡下妹来大城市 (/*_*\)

学哥的妹妹 很可爱 ,五年级了~

哈哈,眼睛圆圆大大的 ,煞是精灵 ^^


+++++++++++++

那天哦... 心情复杂 ..百感交集 )_(




MAMAK HERE SAID :


नया साल मुबारक हो (खुश Thaipusam 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