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January 2011

星期一 ~


星期一的歌唱周会表演

由于活动中心停电 , 周会在空地..

我们又要坐在偶尔有小强出没的沟渠旁 ~ * O* ''

空地的音像可想而知 .. 所以音乐的声量只适合给蚂蚁欣赏 ~

但是 也因此 我们有机会清唱 YOU'LL BE IN MY HEART =)

这首歌是tarzan主题曲 ~ 不过我很喜欢它的歌词..

意思意思 ^^

站在台上,望着台下的300 多人正目不转盯地看着我们..

我有点儿紧张..但还是稳住脚步 , 稳住key~

不过笑容就很僵硬 ..我不想的..谁叫我站靠中...^^

虽然表演可谓成功 , 但是不算是很完美..

缺陷也很美 , 但绝对不是最美~

结果... 英文老师还称赞我们做得很好~

WELL DONE..WONDERFUL..AWESOME ~~

什么鬼都出完来~~ 哈哈 ,光荣光荣

毕竟PA SYSTEM不好 ~ =)

JOWELL BEH 为了我们的表演,被当值老师责怪

真得很感激他 , 是带领我们

准备歌词

准备音乐

安排位置

谢谢 .. ALIKATO ~ =)

劳苦功高 的 小子~ ^^

===========


千言万语...一言难尽

只能艾在心头..我就是这样..

对不起..我还是那一句...

我是...负累

背包..

我的错误...一摞摞

原谅我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那么专业,怎么可能走音?哈哈~你就会拉,海豚音先生~XDXD

    ReplyDelete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