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January 2011

改变 =)


新的一年 。。我发觉我改变了好多 ………^^

心智,思想,还有还有。。。观点 。。。。

处于成熟与不成熟的处境中。。要学BY 2 的 “ 不够成熟 ”……

心灵正缓缓地成长中

坚持 + 正确的心态 = very2 important ~~

但是 , 为何 我仍如小孩般。。

对生活的概念是自由自在。。

躲避现实 , 沉淀在梦想里。。

我看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另一个我 。。

自我观察 + 闭关中 =)

好事 抑或者是 坏事 ?

听着关菊英 —讲不出声

心声 。。瞬即 消失了

乐天派就是不一样 ~

哈哈

+++++++++++++++

把手指放进小鱼塘里。。

一群小鱼们就会好奇地 埋头摇摇尾巴 地游着过来

好奇的用嘴去 碰 我的手指。。

很可爱 哦,因为会有点痒痒的 , geli ~~

而且也不痛,没有伤口。。

超可爱的鱼~ =)

怕被骂 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