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anuary 2011

迷信之徒


心血来潮,我赫然发现原来我是迷信之徒啊~

每一年农历新年前一个月左右,老爸都会买些

风水
命理,流年运势的书籍来看。。看看今年所属生肖的运势如何

最重要当然是财运啊~

然后再参考下拜神,接财神及风水师的各种叮咛,

我发现我果然是老爸亲生的

因为我也曾经如此疯狂沉迷于星座理论,生肖命运当中

哈哈~ 虎父无犬女

我本身是
巨蟹,所以当然通常是搜查巨蟹的资料 =)

以下是我从
新浪网找到的 2011 年度及月度运势~



本月运势

整体运势 (准,心有余而力不足~)

  新的一年来临,巨蟹座开始感到压力慢慢增加,首先是来自于月运之星的考验,太阳、水星等星体群聚于巨蟹座的对宫,陆续对你产生影响和干涉,人情 世故将是本月份的重点所在,而你会感受到必须迁就他人的无奈。在恋情上这种状况你是甘之如饴的,然而工作事业或其他方面却使得你不太情愿了。本月份关于事 业更显得力不从心,你本身或许有心专注于此,但实际上却无暇顾及周全的,有许多其他方面的杂务要配合。



爱情运势 (好像还好,不知道…的确很矛盾^^)

  延续上一年的爱情好运,巨蟹座今年初的恋爱机运仍然不错,你本身对于对关系的经营非常重视,然而同时有爱神星和智神星两个矛盾特质的星体的交互影响,在爱情方面有很多不同感触集于一身。 有伴侣的你:对于关系之间的距离和亲密感不断地在衡量,自我空间和共同领域正在拿捏和协调。 单身的你:不但机缘很多而且也很有可能谈成,不过你本身内心有些矛盾,拖延了感情成拍定局的进度。


2011年度运

恋爱婚姻 (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蛮准的··)

2011年巨蟹座的爱情运势也不是很旺盛,时常面临关系挫折和环境的限制,纵使到了下半年木星使你人际交友较为活络,却因为七月初的月偏蚀,像震撼弹般为你带来强力的感情冲击,有些骤变需要事后调适。 ◎有伴侣的你:保持冷静思考与理性沟通的原则,以处理关系中彼此的心结与纠葛。尤其是想要踏上婚姻之路的话,更要好好评估才对,并需历经长久准备和接受过程变化的考验。单身的你:虽然交际运势不错,但是恋爱缘份脚步却较迟缓些,必须要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和透露讯息,积极把握才能促进机缘。


整体概况 ( 不是很明白,希望平凡就好,我就是喜欢平凡 XD)

挥别2010年,巨蟹座本年度从好运下滑,木星从最友善的双鱼座来到不利的白羊座,土星也在冲突位置上,同时受到木星和土星的夹击、运势整个很不 开,加上天王星紧邻木星增添了变幻莫测,以及冥王星对冲的压抑郁闷作用,一起加入战局,巨蟹座如同被架在大十字上,有许多责任和考验加身,有如笼罩一层阴 霾。 下半年木星离开了白羊座,为这个格局才逐渐解套了,稍见平缓轻松,到了年尾整个运势才又爬上来。还好海王星适时换了星宫来到双鱼座,也给巨蟹座带来至为重 要的心灵滋润。

功课学业 (最担心,才2颗星 ,今年大考哦,大佬~@@)

巨蟹座在2011年的学业和考试方面的运势,可说比前一年退步了,有些落后或跟不上的地方,要赶紧补强跟进才行。考运方面更呈现起伏不稳定的状况, 很需要加倍努力来平衡这些风险。所幸掌管学习成长的凯龙星对你产生作用,你会选择有兴趣的项目自己钻研,成效令人刮目相看。不过一般的成绩,以及应考的运 势,就要视科目而定,或者看当时运势和状况了。


本身觉得资料不过详细,无法满足~

反正迷信,我正看着爸买回来的生肖书~

它有印上我生肖(狗 )lucky四个号码 ,不过拜托别闹了~

我没有买万能 ,多多和大马彩~ ==


还介绍我买水晶,炸倒~ ==

还有神像,珠链 , 谁要跟我order ?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