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January 2011

观点 …^^


又是新的一周了 , 也该慢慢适应中五生活了 =)

最近 已开始 减少看电视的数量了 ,其实是自己不想看

我比较喜欢上网看连续剧,尤其港剧 ~

是我的 FIRST CHOICE 。。目前仍然追踪读心神探

outdated is nt an excuse to retard me from

CONTINUE MY FAVOURITE PASTIMES ...


我就是那样。。很容易沉迷一样东西 ~~ =)


+++

羡慕 柠檬和庄正学哥

马六甲背包旅行 , 哇 ~

背包旅行 那是我一生中至少要履行一次 的 梦想

以前哦 , 就好期待背着那个大大,重重的背包
在每每到过的一个胜地,小镇 , 留下浅浅的足迹
还有 勾起 欢乐 的 回忆 ~


用最精明的开销方式 还有热诚的心
当一名BAGPACKERS~

爸妈肯定大力反对 , 假期
应该去打工啦

应该赚多点钱用享受的方式度假旅游阿~

女生很危险啦 ,罪案多啦

什么都多 钱就没有多 == ""

@.@''

不过 , 我一定会实现梦想的 =)

我总觉得 … 总有知音 和我一样

在梦想里打滚着 ~

勇敢 , 冲吧 …^^

因小小的梦想 ,而有大大的成就



丽欣 , 俊源 ,我们当初的梦想~

足迹世界 53 ,一步一脚印 =)


+++++

原来 , 一个人可以那么恐怖

知道真相后 真的惊讶

原来 是这样的。。

看不出 ………


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