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anuary 2011

补习 *寂寞寂寞就好


一个人补习没什么不好..

空荡荡的课室 ,回音

让人有所感触


只是多了一份陌生


一份寂寞

但 我坚信

我行的~~某满钛(没问题)~~~

习惯就好 =)

独 立 了 , 长 大 了

^^

欢乐时光 , e.asas~

有点崇拜 subra 哦 , 他的教学方式真的让我佩服

我可以完完全全专心地听他说课 , 听他倾谈人生经验

他的故事可以说是家庭, 经济 , 工作 , 朋友 , 同事 ,学生

也许他算乐观面对人生 , 每一回教课脸上总有笑容

对学生也算亲切~


每次上他的课 , 总觉得学习到不少宝贵经验 =)

风趣 ,幽默,让我不觉得自己在上课~

@@

从中一开始 地理就由他教

中一至中五 , 我都是他的学生

也许他对我印象不深刻 , 毕竟 我比较沉默

甚至算是不说话 的类型

与他是 零互动

依稀记得 中二那年补习我当天生日 , 他知道后竟然还给我们10块庆祝~

在我心中 它是一名值得钦佩的老师 =)

至今,他仍是我心中top 5 的老师~


哈哈 ~ 真得很羡慕他 。。。。

好希望我的经济学能如他那么厉害~

即使不是主修课 =)

谢谢你让我上地理课是那么轻松 , 没有严肃的气氛

至少我能比较放松

pmr 地理我也算考的很好 ,


谢谢你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