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January 2011

开学一日营——营员精华篇


舍监认为我们都长大了,所以选择不带路,让我们自己找宿舍 *课室 =)

膳食正准备着我们的早点,场地组正清理场地

舞台设计和出版 为因迎新日做最后的冲刺~

=)

我组的营友们真的太热情了~ 一进到宿舍就高谈阔论,吵闹声源源不绝~ =)

哈啦,哈啦~混得很熟了哦~

友谊


我们都很期待辅导员的出现。。不久后辅导员出现了~

哈哈,对,那是我们认定的辅导姐姐!!!去年也是她成为我们的辅导员~

她很亲切地向我们打招呼,然后开始讲解接下来几天的流程..

我组的名字----5S ...

组长,副组长及班委的选拔环节~

场面热闹得不得了~~掌声 ,叫喊声 , 响澈宿舍的每个角落~~

这个环节比较像是 玩人环节吧..全部营友都是为了玩而提朋友的名字~

平凡的我 , 我的平凡..还是那样 自由自在 ,两袖清风 ~

我并没加入班委 =)

辅导员很清楚表明营费的去向, 暂时的小环营费是77.50$ ~

组长算是很勤劳的, 副组长是我的好友~ =)

纪律委 竟是最会"带动炒热"气氛的朋友~~

omg...o.o...班只会越来越吵,反正也没有静过,骂过几百次了...@@

卫生委是前任组长

omg...n_n

主题游戏 : 思维大考验 " 智力大比拼"

add math  & bm~

高数 — 工委一进来,就赐予我们莫大的挑战。。过关gogogo~

除了考智力,还得考应变能力。。脑袋生锈的我反应慢半拍。。 *_*

很明显脑力使用过渡,疲倦。。但我们仍使劲浑身解数解答谜题~

组长实在搞笑~~ 哈哈~=)

国语:工委团的高层之一哦

他选择以劝勉/劝告的方式让我们进行游戏。。

除了了解到她资深外,就是沉闷。。算了吧

他是游戏负责人哦 =)

提醒我们不能睡觉,打瞌睡。。

我几乎是放空似的望着她,思绪却飘流在远方~

说完了一大堆规则,作文“脑力大考验环节“..

他竟然叫我们在进营第二天交上游戏环节谜题解答~

omg...那么快交上?  #—#

讲座会由数学老师献上,她教了我们三年

不过我也喜欢她的教学方式~

版擦都没有的日子,最需要tissue

最刺激还是水战的到来

对对对~~刺激!!!

随着倾盆大雨而特设的~

天花板上的漏洞造成储存的雨水

如泪滴般落下

随着掉落在风扇,经过360度旋转

喷洒在我们身上,桌上,书上~
无言咯,我的新书 TT

朋友的桌子前方还有一堆积水。。

依稀记得。。两年也是这样。。

两年后。。老样子 

> > > >

对站由营友自己举办的,自由活动时间~

除了超乎想象的交流 ,还自己办了一场对站 ~

100 bingo~

有些人还在分享当中,我们就进行游戏

我是第二优胜者,谢谢。。

没有礼物。。TT


然后就到了营的尾声。。

我们到图书馆开小组会议+交流~哈哈

interact general meeting。。


******

无聊到爆的营员精华篇~

今天补上 =)

哈哈,今天没有功课,好事好事~^^

创意不算,创新是有一点~

向38迈向一大步 ,耶!!!


鱼~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最后就要去倒数..希望你能倒数成功^^加油~xD

    ReplyDelete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