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anuary 2011

开学之谈 - 一日营


今天 ---〉开学一日体验营

所以老早就弹上来梳洗,进行准备工作~

(准备工作??怎么我好像还活在camp里?==)

时间不差不差,准时meet接待组...

哈啦了一番,就乘坐轻快铁到营地报到。。

工委在营地前亲切的和我打招呼,好温馨的一个camp~

还是1 个马来西亚的,因为营员人数都来自不同种族的

而且人数可算是爆满吧 ~~ n_n(如果是营,赚定咯~XD)

==============

工委团维持次序 , 接着四位高层还有其他的工委们就坐在椅子上

我们坐在地上,聆听开闭幕组献词 =)

三首营歌,让我们精神抖擞~

主席缺席 (校长)

纪律组长讲解了营规后

营长给予劝勉和鼓励,并让我们明白营地的规矩~

营地的设备的却有提升哦~ =)

我一进来就被安排在第五(第一组)~

营友都超热情的,好像认识了几年的~*。*(本来就是~)

分配宿舍的过程最为简化,我们被分派到c座,

男女营员混合宿舍1~

隔壁是女营员宿舍1

哈哈


(待续。。。)

营员精华篇  ………^^


++++

超级38的说,还能编成一日营,但是不够详细。。

难道要我写备录咩?哈哈~就普通营员感想咯~~

=)

加油就好!!!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进营快乐..没有工委介绍?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主办单位说不要浪费时间,所以cut 乐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