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November 2010

keep ward on me =)

`考试颠疯时期过了,`竟然去找

"机哥`````` 4s 对校门口前的汽水机的称号 =)

用那伟大的rm1.5买了罐芒果汁,当作庆祝 =)

38到..哈哈, khai lun 他们去是非`,很爽一下..
`
和whee yan Yam seng ..````

我的庆祝特别`又有`创意 , 艺术路线的嘛, 大佬

原来芒果汁在这个时候特别好喝 =)

期待着假期能否到托儿所上班,超赞

学习的好去处 =)

====++++===

哈哈,伪装的笑容,到底能撑多久?

隐藏的是不为人知的秘密

封底....


心情转台``` XDXD

`哈哈,sejarah 退步了,还笑得出~?==

神又拿80多了,预料中`的事 =)

````算咯,算`咯,没有尽最大的努力.


键盘,我前世得罪你?
`
我打字都和我作对?``````````````

连你也想hup我?

+______________+
```````
纪念品,我会重新做过
`
原来我的`很`没有``创`意

对自己很失望 ..=(

那时候临时包佛脚,现在我有很多时间`了` ~@@`
`

创作`+写`稿

cuming =) kindergarden too !!!!


hohohohohoh xDXDXDXD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