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October 2010

傻傻分不清楚 @@


享受那夏天的意大利面,纯白,香浓

海鲜,忌廉,意面 = 完美绝配 =)

补习eko,刚刚才在学校考完eko,3 .25 出发 =)

尚有一点时间,便到阳光消遣

好久没来了,还是一样,开口一声“欢迎光临

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奶茶的香味 ^^

往martin冲啊,今天比平常多人,

一个人。。。习惯就好 =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等了eko class for long time, 有种感觉突发而起---

p eko class xD

但是想到f4最后一堂课,便立下心等候

好不容易可以进班,总觉得有点怪怪的~

为什么同学都很陌生,好像我很特别的?一个都不认识~

而且f4的eko怎么那么多人?

某校的f4女生提着书包从课室走出去,好奇 =)

问问abang 好了。。。。可是他很忙。。

下去看下jadual,反正class 也没有位了 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错愕。这才想起今天的课是2.45~~

傻婆~!我还特地写了kad ,coz din bawa kad tuition ~~~

sopo ~~~~~~ =)

wah...很想找洞躲起算了,希望没有人发现才好~~

那么fish 的事~~只有我会做。。

问wt时,他也记错了,跟我说是4.15的~

but ,tak salahkan dia la ~

saya punya memory terhad ,juga forget marh =)

难怪没有熟人~~~希望没有人认得我~~

死笨蛋 >_<


有试过考试吃鱼丸吗? =)

世界趣事之一。。

因为放学去考eko,asal 在图书馆,后来pss老师赶我们走,

他要关门。。waseh..exam-ing leh~

去食堂考 ,很饿,没有思绪和灵感,就买鱼丸来吃

写一句咬一口,爽 =D

eko老师回家了,没有监考,所以那么放肆咯~

下午班老师也没理由阻止,毕竟我已经放学了嘛 ^^

我们还是很公正,没有作弊拉 =)

this subjek doesnt include in my final year exam result =)

but we still try my best lo...

1 month 4 study time for eko oli..

tuition ...if tak get a..i oso nothing can sAID DE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