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November 2010

jusco ++



爸````````妈``````选`````衣服``````好久哦..


我等得快闷毙了..

到底那些陪女友购物的男生怎样````````忍````的?

不过如果是他们的case,至少年龄差距还不会太大..眼光或者品位还是ok..

可是我与爸妈的眼光难免有很大的差距..

他们看的服装肯定是不适合我的..

我唯有在一旁..等待..无聊...=(

有时侯,我喜欢的,他们都不喜欢..

他们喜欢的,我也看不上眼...=(

代沟?是吗?

也许....><

++++++

滑蛋河的定义是什么?

为什么蛋的踪影少得可怜..?TT

虽然蛮美味的,但少了那分感觉..

+++

卖不完又无法再存放的一天式面包及蛋糕,只能一包一包的丢进不明黑塑料袋里..

等待发霉的命运..

我觉得...很浪费..但也无能为力..难道我整间店买下来吗?

只是突然想到..我们国家还有食物可以丢掉..

有些国家连食物都不够..更别说选是什么favour的..

我们..太幸福了...?

是吗?却常常自叹不够幸福..

不够满足..

人..是永远要求完美的吗?哈哈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