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November 2010

场地考察 =)


场地考察..

去八..八成也不是去工作的我..

毕竟..这不是已被确定的地点.. =)

喜欢跟学记的时光..虽然钱会花得光光..

今天没有迟到..还早到..

不过去到..还得等人齐哦 =D

在mydin mc d 坐了一下..

我没有迟到..最近很准时..

打电话问烧猪的时候,他说他在lrt 了..

最后我也是赶得上同一班..都说我不会迟到的.. =)


smk taman s.e.a ,比想象中的大..

尤其草场..恐怖的大..^^

去帮烧猪,因为舍监只有他一个.. ```

我很有义气的拉..

一进男厕考察..看到..那个它的"香味"来源..竟然是第二间..

吓到..本来要拍,可是..拍不下手...*.*

potassium...
错厄...@@

tandas perempuan ...阴风阵真..我想太多了吧..
进去一下,就出来了..
不过女厕美一点一滴=)
还有冲凉房 ^^


copper (ii) sulphide ..^^

户外考察.. ^^


走路去ss2..午餐也在那儿解决..

没有带钱包..死白痴了...

结果..没有吃咯.. 喝了及吃了sin yin 一点的噫面和honey jasmine =)

paiseh 吃那么多marh ...xD

i like honey xD

看到一大班maybank 的人..看到我们好象跟我们很好酱..

刚好有试喝档..nesccafe ..

jin hor liao xD

清凉,述爽 =)

回到cm..很废..在mydin mc d..

分享+爆料..

洗耳恭听..

最真诚的心 ...38一下=)

结果还是wei hau 请吃nasi lemak..

要不然饿死..

谢谢咯,兄弟 =)

雪中送碳... ..............

死要我还钱..还是很吝啬,哈哈=)

kidding la xD

^^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