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November 2010

清凉,舒爽 =D


换了新发型,po不到上来..

看到我的人嘴巴都呈"o"型..有那么惊讶吗?

没有,没有.. =) mummy 说女儿美了

好象我以前很丑de ==.....可能吧 ^^

haha,清爽的感觉..让我想起以前一个广告..

feng 头发的`.`......`清凉,舒爽 @@

follow me de ads..if i nt wrong xD

剪头发的aunty 问:那么舍得`哦~?

想换新发型嘛,顺便`让你赚钱 =)

kin 学哥说女生会换一个跟以往风格不一样的原因有个:

1)感情世界出了很大的问题

2)受到很大的打击

3)自爽 =)

很明显我是第三的咯,哈哈,

li xin 说要和我一起剪头发的,现在说不要了..Lol

哈哈逃不出我的剪刀的,ho lai yan xD

(太有戏剧天份了我,星探相中的话,email 我=D)

XX-XXXX@hotmail.com 0.0
`
真的话,看这篇文章的朋友我都会请吃的,哈哈 =)

如果用这个发型然后造型改一下下次没人认得我了

yeah !!!!!!!!!!!!!!!!!

最近还是有点事情发生..心情不好..

无论如何,日子还是得过..熬过就没事了.. (老太婆的宣言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