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

学记面试(二)


今天的xj 面试 , 老早到cm 集合了 =)


等冰哥蛮久的..然后看到他和hui ying 一起来..

潇洒的Hui ying +还有冰哥的星星头 xD

去到cm ,巡逻..巡逻..还是..巡逻 ........

坐在那边晒太阳,哇,好晒 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8点应该走的我 , 9.15才 7个工委带着5个学弟妹 去搭12 bus ^^

接待原来那么辛苦,尤其是到最后都没有等到谁..白等 -.-''

24交流好像比较多 *_*

我和晓雯,裕雯交流蛮多的 =)...

11点多时去ss2 吃午餐 ...bubbleland ..

贵到 ~~ 一杯咖啡泡泡冰 5.6

我都汗了 , 决定不要吃 ~~~~

yu wen buy 芝士焗饭,10。90。。~~

不过入口即爆的泡泡蛮不错的,但很容易破。

++++++++++++++

回到报馆,看到xuege ,junyuan ,li xin 他们。。

还有2位认识的学弟,8一下 =D

哈哈,过后和工委闲聊,不错的说,也有与学弟妹交流哦 ~

团康去食堂开会,结果变成我们的分享+chit chat+唱歌团康的时间

*很珍惜与大家的时间..看到大家都很认真地在一起学营歌手语

我内心突然有种很感动的feel... =)

++++++++++++++

剪了头发的我..还是那样子..

很多人说剪了更好, 还好拉..

重复 :我没有受到打击 啊~~~ ,背影看去没人认得我,哈哈~

有时看到自己的样子很奇怪 ...很像..怪人 @@

他们都不认得以前的明洁了?可能。。。 =)


++++++++++++++++++

我的头发现在可以跳 gatsby 了,洗头舞,哈哈~

不错,至少不容易乱。。以前比较麻烦 =)

+++++++++++++++++

学记证起死回生。。庆幸它并没有遗留在巴士上。。

拼死地跑回去,好害怕学记证被弄丢的感觉。。

miao 眼尖地瞄到了在马路中间的学记证~

正想越过马路之际,脑袋有点空白。。

害怕的感觉油然而生。。扎着了脚步。。

miao 拉着我,我:我的学记证~~~

pig and ah zhi help me to take it back...

车碾过的学记证,很有纪念价值(被打).....

心疼死了~~说真的,我的ic 还在学记套利面 。。。。。(害怕>W<)

营名卡被压出了形状,因为有30 hrs famine的珠子在内。。

算了,只要找得回,我不介意。。

心疼,一定要换第三个学记套了~~~

+++

被derting 在plaza rakyat 通往lrt 站的人行道吓了一跳

不只向
后小跳,还啊~~了一声一(抖音)。。

真的吓倒吗,我在角落嘛~~~~XDXD

没良心的各位还在那边大声笑

受到刺激的我,他们断定我又会再剪短一点的头发了~

不会拉,真的要变botak meh ? <;

++++++++++++

明洁,你静的时候很静,吵的时候很吵--------大理论 )
W(

征康说的 =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