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

PK =)


觉得自己不够好,想去充实自己 =)

不过没钱..又是这个原因

很想一个人去看书,逛街,吃美食,写散文..

这叫寂寞寂寞就好了,哈哈 ^^

最有可能`在jusco工作,虽然可能站到脚痛,全身累垮不已..

不过这些打工仔的心声..只能咽下去了``

囧就像是淡而无味的白开水般..最多钻石能量水咯,高级一点` =`)

幼稚园的梦应该没有了...我是时候朝自己的梦出发了` ^^`

++

场地考察,又来38..哈哈

又没有带到足够的钱..

我是和钱有仇吗?..^还好有rm7```

at least can eat ju qiong fun +ice jasmine tea la (rm4) xDxD

the stall last time i go when quan guo ying xD

and 2.5 de milo ice..at cm food court ^^

always blur like tat..ai yor !!!!

尊孔不错,有30hrs famine 的感觉..哈哈..

而且以前前膳食组来说,食物很好吃,至少有华人档 @@

今天没有去育才和培才,伟德和华暄很惨

come from klang and just stay for 1.30hrs like tat oli...

lemon very 自责..

=D

xj have a small 分享会again =)

五个人,五张嘴,把cm food court de 声音盖了 *_*

全部前和现任场地..只有我不是...囧`
`
然后去popular 看书..比````较````像`是闹吧

吵到``阅读````````之人了..抱歉 :-)

很玩闹的一天,哈哈..

享受,开心.. 原来我们都很白痴 ^^

============
`
知知港有机营,再见了..

我知道我无缘参与..`恭喜ah zhi ,ah li,roast pig,don,ceci,and pi gu xD

很享受吧?听说..也许.. =)

要拔些有机菜给我拉,ah zhi ..dun chuan me to play flying fox orh $_$

哈哈 ^^

pk song with xj...song arh ##################


XDXD

3 comments:

  1. 鱼的特征..
    1.迟到Queen..
    2.忘记带钱包出街...
    3.有带钱包可是没有钱....><

    拔点烂菜给你...哈哈...开玩笑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迟到了拉..现在打平 =)

    钱包和我有仇,每次都..哈哈 ^^
    爽`咯,专题` `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..
    是我迟所以你才不算迟...
    钱包...哈哈哈...Rm8.95...

    ReplyDelete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