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

庆功 + 泪水痕


电脑好了第三天了,现在才报喜有点儿迟..

但绝对是值得纪念性的一天..因为那天也是我第一天上班 =)

恢复的电脑有点可爱的感觉, 空空的 (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^^)

有电脑的日子,就像大日子那样值得庆祝

注: 但庆祝只有一天..

haha, 电脑, 回到我的身边吧 , 让你好吃好住..

包养电脑 , 有听过吗? =D




=D

+++++

一行行的泪水 ..无畏地划过脸颊..

徐徐地向地心引力集点前进.....

我把15ml 的幸福瓶放在近下巴的位置..等待那眼泪的到来..

一滴.......两滴.........三滴

等着它把瓶子填满那份诚意 .....

木塞被硬硬地塞着瓶口..放入精致的礼物盒内..

让它沉淀在封尘的回忆里....随记忆慢慢的沉淀..

被遗忘的...........诶 ?

它能带给你一份快乐,幸福。。。

当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时,它就会永远封闭在消逝的时光里。。

因为它是时候。。。功成身退了 ?哈。也许。

别忘了它会被oxidised 哦,所以你要在限定的时间里找到你的真挚哦。。

知己,明白不?。。






*** 对于快乐是什么都谔然不知的鱼 ***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