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November 2010

节目组会议


请叫我8.95@@

有出席节目组会议的工委都知道..我很白痴..

8.95和别人买一样的套餐..他们的才6.25..

walauuuuuuuuuuuuuu *_*

差5分钟..真的是差一点了...><

明明时钟是12.00了..有点不服,但是..

我refill 3次,学哥的鸡肉也让给我..

所以算是补偿了 =)

今天又迟到..hmm...我真的是8点起床的......

但是..睡回去..因为嫌太早了...

又是迟到..

又被烧猪说迟到率100 了,啊啊啊啊..####

为什么?`摆脱不了....=(

探班出席率还是有保持


```````囧`````````

今天祖恩和依盈都有来,也终于明白三无是什么了 ><

哈哈..refill记录六杯..

拿托盘下去refill..第一次看过..

虽然很理所当然,但是面子..面子..没了+_+

而且还没有开盖,鱼到  ><

还是一样..爆料时间...

< 黄金时间 >

星期二没打算去学校,哈哈,星期三也因为朋友没有在的关系..

很有义气地p..

放心,不会被抓 =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