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October 2010

破财挡灾,有惊无险~


今天开会,我去是探班的,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爱探班了呢?

爱上学记,我无话可说咯。。=p

烧猪迟到,我还要等他,哈哈~~有义气嘛

这次打平,休想我请吃了 =)

看到伟豪和阿丽开着会,学哥坐在旁边。。打招呼 =p

我知道,因为miao 也在旁边。。 =)

柠檬猫 ^^

今天很倒霉,致晴那件事令我觉得。。

社会,哀哉~

原来我的警觉心很低,竟然完全没有发现那个衰人的存在。。

xuege提醒我们检查,才发现zhiqing的钱包不见了。。

学哥去跟踪那个可疑人物,可是被他落跑了~~

死贼,他很大只,手上还有纹身,他们追出去其也是很危险。

还好大家都平安无事。。

zhi qing ,我们一起骂他~~

衰神,最好那笔钱你用不到,衰人,再见面,我们就打你一餐。。~~

zhiqing 没有报警,但是看得出她有点失落。。

然后mc d 的员工知道后,有让他们看cctv..

真的是他~~~~~!!!!!

原来他有伸手动过我的包包,但他没有拿到我的钱包和手机。。

如果没有记错,因为被我的书夹在下面,又或者包袋太深了。~

有惊无险。。但是真的很不~抵。。><

死衰人~~

zhiqing 也很positive,她告诉我破财挡灾。。


今天等候上厕所时,还遇到食客呕吐事件,我的脚和鞋子“很幸运”的沾上~

不上就往后走了。。我没有怪她,他不想的嘛。。。=(

只是我的鞋子。。TT


truth or dare ,几时再来多一次?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