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October 2010

针灸,痛!



中医。。一向以来,我都无看中医的习惯。。

生病了,我会休息>看医生。。(很贵咧,一次23++~)

即使有,我也是去诊所,吃西药。。

小时候,我体弱多病,我记得有一次中了什么“丹”

i also dunnoe what was that..i just knw that i cnt eat many types of food at that time =(

结果中医医治之下,竟能康复 ;)

爸妈说很危险的,但小时候我那里知道的,什么都不怕的拉。。

小时候阿,每个月都看医生,爸妈的钱花的比流水~还快


¥¥¥$$$$$$$¥¥¥¥¥¥


中药苦,西药我喝药水(那时候每次吞药丸都会吐回出来——)

my suffer memories ~~~


++++++++++++++===============

最近哦,又得吃中药了,因为某些原因。。

总之不是好事啦==不过如果能痊愈,我不怕苦 =)

这一次是喝药粉掺水,我不太喜欢,但有的选咩?*_*

星期日,那天,我还试了针灸呢~

第一次针灸,所以很兴奋。。

我说不痛,你信咩?

痛啦,不过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不错嘛~ =)

不懂啦,总之能治好就可以了 ^^

下次还要一星期三次,我看我的血管会爆吧

这证明了my pain receptor is well funticonal

the nerve impulse oso work hard to sent the message of pain to my brain

xD


38鱼的是非站 ;D
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