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October 2010

有点komersial =)


今天是九月初八,爸带我们去九皇爷那儿拜拜。。

轻松的一天=)

为什么有的地方有点komersial de?

很多摊位都有点没有关系到主题的`?

不过没关系拉,开心就好了 ..

1st - 算命
2nd-点痣,贡品
3rd-冰糖葫芦/面粉公仔

美食当然多,大多是斋食。。

连水果茶,拖地的现代式扫把,女性发饰也有=)

为什么有点商业化的feel 了?


今晚有一个节目是过平安桥,由于大排长龙,所以我们和它说了声bb xD
庙真的很美,雕刻,风格都做得很壮观,应该不少钱吧?

meal time ...我最喜欢的。。每次都吃很多,我会肥的,我不是很会瘦的料

去以往的回忆那儿
那儿尽是我这弱智的回忆
不过我们是在那儿的对面吃
弱智的回忆,
以前好像比现在乖噢?
不知道哦。。。

叫了红豆水,云吞面,再来一碟烧排骨。。几丰富一下
好久没有一家人一块吃了,小聚。。

开心开心 ^^

以前小时候原来我也是很有想象力的哦
可不是咩/。。
我去那边玩多过帮手
看戏,走平衡路,许愿池,无尽的幼稚。。
我的童年与众不同

弱智的我

今天看到的那一双充满着爱的手,是我觉得“爱,无所不在”

真的在生活中彻底印证了

人世间,其实包含着你我的爱。。

今天的华文又让我有所体验了 ,谢谢



来自三八鱼的非人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