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February 2013

CNY ^^




大年初一了 XD

有种莫名的喜悦感 

外边传来的鞭炮声

在耳边轰轰烈烈地倾诉着一年仅有一次的相思

灿烂的烟花在空中调皮的四处乱串

电台里播着首首现代版本的新年歌

我想说,很难不为新年而感到兴奋 ^^


今年我又想来点特别的 ~

虽然 , 新年新个人照是我从去年开始才不变的定律

不过啊,我暂时还没去拍,因为还没换新衣...

所以就迟点吧  =D

很期待穿新衣 ~~ ^^


 临时抱佛脚 。
 
除夕之际,我还在稍微整理着凌乱不堪的房间

打开衣橱,这件白衣就很高调地挂在最显眼的地方
 

 
这是我 SPM 2011 最后一天是的杰作

其实白衣上还有无心插柳的 “ 蓝点” 和好友们的祝福 +留言

当时因为没有带上其他衣服更换,唯有叫朋友直接签在蓝衣遮盖

以外的白衣空白位置上 。

而这一句 :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, 是我自己的杰作 @@

因为啊,在那段时期 ,<那些年>是所有中学生间最夯的 topic ~

而且啊,也是有部分关于中学生涯

觉得挺有意思的 , 就写下了 =D


我想说 ,回忆不是刻意营造

而是 自然而然 将文件存档

又自然而然 打开 + 展示

在自然而然 存档

我突然想起 , 那些年 ,我们狂野的一班 ^^




回到新年吧 。

祝愿大家平安 , 快乐 , 愿望成真 

而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开心 ^^

心里哼着新年歌 , 很喜欢这种感觉 ^^


这是一个月又10天前的我 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