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好一个 210 XD


两个星期的星期六 , 好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

有一个小小的任务

就是去看皮肤科医生 ...

这个决定 做得好艰辛 , 因为完全超出我的经济范围

如果不是堂嫂的建议 , 还有本身已经寥寥无几的信心 ,

我应该现在还在埋怨着  ~~  TT


该诊所在 maluri ,生记对面  =]

是妇产科与皮肤科兼备的一家诊所

当天极大多数客户都是找皮肤科医生为多 ,我也包括在内。


 consultation 比我想象中更快 , 我似乎还未反应过来 @@

走出房间时还 blur -blur 的 ...

到走廊等候药物派发还有付钱 。

无意间 , 很无意间 , 我正斜前面是柜台

看到一位顾客领取药物后,收费 。。 rm 240 ...

rm 24 ... 0 ?

哇 , 240 !! 我不是没有估价就贸贸然来访

当时我还是愣着了 。。 过后赶快检查钱包里的现金 是否 足够 ?

嗯 ,当时爸爸说 “ 你拿多 rm 100 , 怕等下不够 哦~”

我觉得爸 , 你很帅哦!~ 我真的是不够  ...

也幸好那额外的 rm 100 , 我才足够付钱咧  。。 

当时我钱包里只有 rm 150 ...

我的帐单  RM  210   =)

拜托 ,这么美丽的数字如果不是需要给钱,那会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=D

就这样付了医药费,拎着一包满是药品的白色袋子回家去  XD



起初 我也不以为然 , 她说我 有一点 allergic..

我就 “ 哈?” , 我一向都没有这些问题 的哦 ...

allergic to sunlight ... 哦哦, 拿到很有可能 。。 特别是 UV light

皮肤都是受不了 的  ><





一罐 cleanser , 一罐 antiseptic ,两包药 (antibiotic + allergic)

一罐 moisturizer , 一罐 allergic , 一罐 pimple   ~ cream ~

我从一开始就看他们很顺眼 。 rm 210  XD

把 rm 210换成他们

当然,如果有效 , 是值得的  ^^










antibiotic , 每天两粒

总共 30粒 ,我真的发傻了 ~~

虽然这类型的药不难吞 , 不过每天吃也会很厌倦 

看到就 有点   .... ··@@

还连续两个星期  ··
 





脸部皮肤是有好转,不过我太心急

我常在想 希望一天可以变很多

但是从来不会发生 ,  

不过一天一点点 , 一定会很好  =PP





一天到晚的改变 , 其实我还是在原地踏步 

就是那样奇怪 ~~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