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潇洒跑一回 =D


星期一  心情特别 不好

所以跑去淋雨

从 PD 跑去 PE , 还真是幸亏没有摔倒

不然可是糗大了 ~~

我还听到 他们 喊了一声   “傻的~~”

这不是傻 , 这叫潇洒

虽然 , 过后  全身湿透  湿透  。。。 TT

淋雨 过后 进班 , 很冷啊 ~~~

心情   无法释怀 ...

Mr.Paul 果然神秘程度超高

还是不肯透露他的去向  XD

而且也很明确避开我们  , 但是我们真的不是跟踪, 是凑巧  =D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星期二  心情还是一般~

谢谢 joshua 的笑脸 图 , 我知道  哈哈~ 是 presentation 的 visual aid ^^

 由于 ae assignment consultation ,的关系 , 迟回家

Ms S 放我飞机 , 明明已经说好两点, 却变成三点 。  =P

算了 算了 , 其实私底下 她很不错 , 不批改我们的assignment 时 。。

今天坐 karthi 的车 , 谢谢她载我们一程

会驾车的女生真的很帅气 ,特别有气质   =D



去理发  我要爽朗 ! XD

结果 , 现在真的好像小学时候的长度 =]

短到耳朵的位置那种

抱歉 , 我这个年龄这个头发好像还真的

有点幼稚 -.-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星期三早上2点起身做 AE assingment

没办法 ,真的还有很多很多 。 哥昨晚也是 做assingment ..

我就早一点起身 做吧  =]

总算是 , 做得完 , 不过筋疲力尽 了

~~ 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 ~~ =。= 

其实也不算做完 , 还没有combine Xk 的 部分 ...

好累 , 懈一回吧

15分钟的沙发补眠 时间   虽然 set 了 alarm

但是心里真的很不安 , 一直担心睡过钟

一直担心迟到 一直担心 交不上

这15分钟里  反反复复 眼睛睁开 闭上  睁开 闭上

比不睡更累 。

这样一折腾 6-7 次 , 我根本都没有休息 @@

醒来时  眼睛 好过点了  闭目养神  意思意思就好 ~

准备去读书了 ^^

事情并不是大团圆结局 , 而是 抵达 climax 部分

昨晚学校 print 的 front cover , 不知道没有带 还是因为在食堂沾到油 把它丢了?

就是 不翼而飞 ~

找不到 , 四缺一 , 扣分 , 一扣就是拿零分

合整里 五分拿零分     扣一分就是不要

一定要说零分 ? 。。。  虽然最后, 我不知道有没有扣

但是听到真的是心碎的 。。

花了整晚时间的心血 , 一个part  就这样拿 零分 ~~~

可以体谅 一下我们吗?

还有,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printer , 不要动不动  少了东西

一点点就扣分 ...TT

心里一直一直抱怨  一直一直往下跌 。

我这是 到底在做什么?

我直接去 computer lab print 出来 也不可以吗 ? 。。

恍惚 摇摆  的一天 ..  


今天 Ht 一看到我就说 “很丑阿 ~~”

怎么剪到酱 ???  

知道她是开玩笑的 ...

个人觉得  还好啦 不赖嘛  爽朗 =D

才不是因为打击啊 ,爱情啦 ~

要说打击  那就是昨晚那场雨太大 

还打雷闪电呢 !  所以对树的打击很大 

所以我要去    去剪头发 ~



今天 AE 还有extra class,留下来和她们一起等、  

他们比赛 “ 奥”手腕 ~

算了吧 , ch , 我 口头上  100 巴仙赌你输 , 

没办法, 这些是看情况而定的。。

不过精神上是支持你的,哈哈 ^^


因为 chem full report... 又来一个 没有得好睡的晚上  

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星期四 , 又是一个 microscope 的实验课

哈哈,突然厌倦了 一直对着 microscope 的日子 

不过 , 放心 , 还没有到 放弃那种程度

week 10 Mouse Dissection 。。。  我们5个人一组 

还没有准备好 =]

今天我们走路去 LRT 站, 知道utar bus 会塞车 。LOL

mw , wils 还有我 和ms ong 一起聊天 。。

说到tutorial class 的情况 , 我们帮 Mr driver 解释他的状况

Mr Driver 要怎样报答我们 ? 哈哈 ~每个星期载我们去 asia jaya ? XD

没有没有,不是因为要报答才帮忙解释 , 而是身为朋友应该做的事情

=D 

星期四 , 又来一个 bio full report... 



也是没得好睡的一晚 。。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星期五 考 math ..

哇 ~  mr. redza  又出题折磨我们了 。。

我猜测 LVL 3 ques 是 Q2 (III)
我真的不会做 。。 TT

今天留在学校 和 wilso 聊天  , 吹水 ~

在 3楼 温书区, 不过没有吵到别人啦 。。

预测错的时间 ...

结果回家时下倾盆大雨 ~~

因为 在路上 拿着雨伞  , 往前走 , 不退缩

还有好心的店主  (我们本来还以为他要赶我们走)

问我们要不要进去 休息一下 ,外面实在是狂风暴雨 ~

真是好人 的店主 啊 , 不过我们还是停在 bus stop 好了

不要麻烦到他们  。。。=]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星期六 , AE 考试后 , 去久违的阳光 叹午餐

和 yunee ,wt , cs , hy 来个吹水环节

遇到 boon 和他的 未来大嫂 =P

我们还误会说他长大了 , 拍拖了 , 忘记我们这班好友了

xD 反正现在他就是 喜欢骂我了 ~知道啦 ~

认识了 8 年的朋友 , 他也照样骂我 ~~~

不当我是 buddy 了 嘛  =P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如果不是你 , 我不会相信

朋友比情人还 。。。 死心塌地 。。。?

不对咩 ???? 对啦  , 我没有唱错 ~~~~~  XD



那首曾经打动人心的 Just one last dance

我突然很想念那首歌 。。

以前 my 和 我都很喜欢的 。。 虽然旋律还蛮 emo tone 的。。

但是真的很有 feel...

还有我们的 SHE 回忆录 ~

一整天的 SHE day ^^

他还是不懂 , 恋人未满 ,最近还好吗 , 候鸟 ~

我们的歌声 , 传遍 5S  ~ 虽然唱得不是很好听 , 但也是我们的

记忆里的   美好 回忆  =D

还有那自创的 rap , exclusive for Mr. azmi 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