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November 2012

芋头饭 =D



芋头饭 , 已经 已经 好久没有吃了 。

虽然以前妈妈煮的时候 , 我都会觉得

啊 ~ 又是芋头饭 ~~ 我已经吃到 sien 了 。。

但是近这一年来 , 好像都没有吃过了

所以当我再次尝到的时候 , 原来是一种温馨 =D

就是喜欢这种家常便饭 , 家里有时会煮这一顿

但可能 你 很久没有享用了 ..

心里也吃得出的味道  , 就是喜欢 ^^

毕竟 , 在外面 , 很少有机会吃到芋头饭 ,

因为我也没有看过有人卖 , 可能就是因为感觉普通 吧。。?

但是偶尔那样吃  真的很棒  ^^



是在 utar 吃的 , 但不是在utar 买 , 是 yc 的奶奶煮的 =P

是刚巧有多的

然后 cw 说他吃饱了 


所以多的那盒就让给我 ...

“看你的样子都知道你还没吃早餐的啦 ~”

“ 哈? 你又懂 ? 怎样看哦?”

“ 明洁长着一副看起来很饿的样子 ,哈哈哈 ~ ”

YC , 我会记着你的这一句话 ^^

原来   原来    我有一副 “ 看起来很饿的样子”

哈哈 , 我要引以为傲 xD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话说这个社会蛮多人 叫 joshua ,

我叫一声joshua , 会有很多人往这边说 “yes?”

S stream , P stream , art stream 都有  =D

我说的 joshua , 就是我 sem1 的 class reps . ^^

那个 第一次 跟他讲话时 , 他竟然吓倒走到一边的joshua.

我误认为  通常 utar 生都会华文 , 所以开口第一次跟他说话时

我用华语  xD

结果 , 他 的动作让我到现在还是很想笑 。

我不是 怪 aunty  T.T 不用避开吧?...

JOSHUA 啊 joshua , 他真的是很乐观  很乐观

每次看到他好像都没有什么烦恼的样子 。。

感觉很自在 , 很愉快 。

所以啊 , 看到他的时候 , 我们大家都会很开心  =D

羡慕他   我也想像他那样 。。

还是  也许 他也是把心事往心里藏?  看不出啊  =D

他的举动 , 每次都让我觉得很好笑 ^^

那天他说 他坐 cw 旁边会 stress  , 

我们就猜测    因为 cw 的头发set 得太尖了 , 很危险 , 哈哈 ~

尖到可以割到人  =D

当然   当然 这是开玩笑的 ~

以前坐他旁边我也是会觉得 stress , 因为感觉上他很厉害

每个 subject 都很 geng .. 就坐他旁边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这样 = =

算了 , 我差税 , 还懒惰 , 我无药可救 ....


不过认识久了 , 就不会觉得酱 stress 了  =]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其实我的想法  还是  太幼稚  了 ?

但是  我还是会坚持 这种想法  。

其实  , 没有那么复杂 , 真的没有那么复杂 。。。

而和朋友聊聊天  ,是很愉快的事情...

而且是坦开  心来说话 。。。 =D

加油 ,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  

而且 你有很多 。。。 =)
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羽球  羽球  现在我才知道

我的羽球技术  有多差  。

那天 和朋友去打羽球

10个 至少有 4  个是 MSSM player ..

而且 就算不是校队 , 至少也是很厉害的玩手

GG , 我看到自己在运动方面很弱的一面  , 

好  糗   @@

不行 , 我也想加强 我的打球 技术 !!  ^^



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AE  , 这个 sem 我一定要考好好来

之前  我都在忽略 这一科 , 认为 sc subject 比较 重要 

LOL

现在不能了, 一定要好好恶补这一科

他真的把我的头脑折磨 到  扭曲 形  了 。

还是 。。错了   还是很低分 ....

话说 , 我得 lecturer 可说是 utar pj  AE 界的严格标准者

TT  单单是 找  resources  , 我就要疯掉了 =。=

还要来一个 少过 20% 的 paraphrase ...

本来句子都是我自己想的 , 现在还要

把全部字改一次  ....

真的以为我英文 很好吗? TT

第一次 presentation , 被 lecturer  挑得那么严厉 。。、

完全就是 你讲两句 , 她 讲你一句 。。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LYE , 18岁 生日快乐 ^^

可以喝酒了哦 , 但是 不要穿错鞋 了  ^^ 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人不可貌相 , 我敬佩你   xD

大家要一起加油 , 闯过 SEM 2 的门关

对我而言 , 这是战争  , 一场很强的战争 =X



其实   我是   很渺小  的人类 。

不敢奢望  不敢 认定  不敢否决  。

所有事情  保持原状 , 那就是我最好的保险了^^  

越频密地开心 = 越容易伤心 

 老毛病 , 要改掉  。。 =] 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