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October 2012

感想 篇 =D



上上个星期六 , 一伙人去 SUnway 帮 october babies 庆祝生日

打边炉 , 越打越好吃 =P

拍了蛮多照片, 见回好久不见的 老朋友 。

只是 , 我都没有 post 上去 , 哈哈,就在我的电脑里 ^^



我的姿势有点奇怪 , 突然挤上去的 XD

YE , WT , YM , MANGO ,BOON

生日快乐 , 18岁了  =P

熟悉的脸孔 , 几时会再见呢? ...




上个星期六 ,nike run 

1小时 31 分钟 , 比 mc d run (7 KM)取得更好的成绩 ~




我现在才发现 , 一个人的心态+意志 是非常重要的

脑子里  下定决心后 , 永不放弃的精神

人生非常需要这种 心态 , 才能抵达最终目的地 ^^

多亏 HT 的鼓励 还有拖拉 ,我才领悟这一点 。

谢谢在中途有份等我的 HT  和CW , 不然你们会更快抵达

还有 “ 我不要辣椒 ” 的力量 !! ^^

Cray- on ~~ GD 的红歌 让我瞬间飞翔 , 就此 15 秒

完全抛开极度的疲累 , 抛开不适 抛开气喘   一 切 

向前飞奔 15秒

虽然只有 15秒 , 却是对我而言 很精彩的 15 秒 ^^

而且,后期我几乎找回那份快步的感觉 , 

正确的心态 -- 我不累我不累 , 我做到,我可以

一点都不累 !! XD

过后的晚餐 在 cempaka 吃大炒,好饿哦~ 

高温茶 ,他们很搞笑 =D 




星期三 , 第一次的 public speaking - individual presentation

起初超级紧张 , 还忘掉自己的point ,

后来慢慢上轨道了 , 因为我看到ms annusyia 在笑,开始放心

后来我看到那两位同班的也在笑, 更加放心去说

时间剩下一分钟 , 计时者一举起手 , 我又紧张了

一直赶 赶 赶 ,后面有点急促  + 紧张

不过  我还是尽力了  =D

5分钟33秒 , 超时 =X

我觉得最好笑是我的 visual aid

只有我一个人用这种那么传统的 visual aid..

还有真钱 和 jackpot leh xD

" the ways of having a first ten thousand in your life "  

ECS class   原来 MW 和 CH 对画画很有天分

可以把三个英文字母扣成 一个图画 ~

一面吹水 , 他们一面画画 ^^

CH 说他有劲爆题目for presentation ~

听了一点后 ,我觉得一定会拿很高分

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 , 哈哈 ~


 

星期四 , 今天的心情 好坏

谢谢两位朋友的安慰 =D

原来很多事情 一直放在心上 , 是一件很可恶的事情 @@

忍不住了,还是要释放心里头的闷气 。 

今天 , 我们当了一天的 MBBS student ^^

拿着听诊器 还有测量血压器 ,听一下自己的心跳

看看自己的血压 =D

我们还把脉 , 中医 中医 ^^

就那么一天 , 我们把自己开玩笑成医生 ^^

哦哦 , 原来我的脉搏跳动率 是最接近健康标准 

不可思议 @@

第一次 , 我 穿着 lab coat , 绕着utar 校园范围跑两三圈

第一次, 我们在 lab 里 跳 oppa gangnam style

全都是因为要测量运动后的脉搏,呼吸 =D

虽然跳得很马虎 , ms ong 还是人忍不住笑起来了 ^^

第一次 , 看见老师那个 笑容 ^^

而最兴奋的还是在天台上面拍照 , 跳起来 !!

Ah ye , jason , ch , 我 , wilson , 还有拿相机者 ht  xD




狂欢一次后 ,回到lab 里又怂恿其他人跟我们一起颠~

再来一次时 , 下起雨了 , 虽然有点淋湿了

不过 ,还真是兴奋啊 !^^




星期五 , 我们浩浩荡荡去捐血了 ^^

四个人 , HT , Joshua , Wilson , 还有我

我们约好一起捐血 ^^


刺下去时的确有点痛 , 后来就还好了 ...

而原来捐血的血管是 vein , 我估计如果是 artery

血包不到一会就满了 , 失血过快 @@

看着 血一点一点地流到血包里  ~~

虽然说捐血不能太兴奋,我还是很兴奋 @@

神经病  , 对我有 EPSP  =X
 
四人当中我是第一位就位,wilson 迟过我开始

却以惊人速度 完成捐血 , 而且是 450 ml

比我迟一点结束 ....

我的才350 ml @@

HT 的血很顽固 , 不喜欢出来 他们说  就像她的人那样 =D

 milo + 100 plus 干杯 ^^

当天的手有点乏力啊   , 不过这些血能救人一命

哈哈 ,很开心 @@

我身上流着的原来是自私的血  , AB 型

universal receiver , 我能接受任何血型 ,

但是我的血只能捐给 AB 同类  =X




星期六考完试后 ,

organic chem , 还算可以吧?

math2 真让人郁闷  。。。

果然还是 mr redza 的风格

一定会有那么一题是 log , In , e 什么的 ~

 心情有点烦躁 。。。

所以回的时候 , 闷闷不乐

感谢 YC 和 CW 的陪伴

我真的没有事    =]

吃 ABC 吃 大炒  还有充满家庭风味的YC 婆婆的 三文治

有的吃 , 固然还是很开心的 , 

而且很好吃 ^^ 

过后 , 我们去了 CW 家,

他们热烈讨论 k-pop  果然是忠实 fans , 

我一窍不通 , 坐在一旁玩 bubble shooter =D

也许 , 我 outdated 了 ? 

哈哈 , 年纪大了 @@

原来 cw 自学弹吉他 ?

以前我哥哥也学过一段时间 , 那时他经常练习~

后来一段时间后 , 突然没有了? @@

后来 和 YC 一起看 nice guy (善良的男人 eps 11)~~

单凭 kwang soo 的表情 , 我已经笑得趴地了

就是那种很夸张 , 又很惊讶 却很真实 的表情

我就笑了好久 ^^

所以啊,我才那么喜欢 kwang soo ^^ 



很可爱 , 又很善良的男人  =D




星期日 , 一早看了 running man 

太好笑了~

喜欢 monday couple , 喜欢 jong kok 和文根英 Couple 

这一集kwang soo 是最后一位淘汰 ,而且

是因为善良要帮 jae suk 才会被淘汰 的 。。


心情 满分 ^^

加油, tonight physiological system  ^^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