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12

10th -- -第一天的课,我在做什么?


今天啊,我正式上课了哦 =D

第一个星期只是上 lecture class ^^

星期三 , 一个好天 ^^

一路上心情挺不错的 , 只是天气好像 。

没错 , 一看就知道快要下雨了。。幸好当时我上巴士了 =D

排队时发现队伍好长 。。 FULAMAK@@

(请问这辆 bus 有没有去 utar?)

(有啊,这个是去 pD block 的,pC 就另外一辆。。你们是想去哪里?)

(哦,我们是去main block 的 。。)

起初我以为他们是foundation students ... 后来才知道他们是

来上英文课程 (eng. enhancement progr. ) , 是过后才发现的 =D

他们是KL campus 的学生。

一位主修 acturial science 还有一位 是software engineering ..

哦哦, professional =D



今天老天爷应该心情不好,天空下起大雨来

天色昏暗 , 整个早晨的气氛变得有点沉 ...

我想起曾经 adrian 告诉我 :when it is raining,the heaven is crying again ...

他说话 充满 imagination  =P

下车后,在雨中打开书包 ,我自认我不潇洒  还带点狼狈地拿出雨伞

谢谢帮忙遮雨 =D

半跑半走  两个人 撑着雨伞到 nissan 工厂外避雨

我的雨伞 ,这个时候 弄得我更狼狈

被风吹得 骨节都要断开的样子 。

被我修理好后 , 决定再次出发 。

路程说短不短 , 尤其下雨时 , 而 风又刮得好大

三个人, 共用一把伞  ,情况很搞笑

虽说重点是遮头 , 却好像也淋湿了 =D

几乎三个人都是湿完 , 无一幸免  =P

 跑啊跑 

跑下  停下  过马路冲进  校园 。 =D

好不容易    到了 main  block 楼梯处

大家聊了一下 , 就各自找课室去了 

刚好都在 B2 .. 

话说,这样。。。 认识了两个朋友  ^^

谢谢你们了 , 还有 tissues 不用还我 了 。。。。 =D



进到 lecture room , 只得坐后面了

全身被雨弄 湿  ,   有点不好意思  = =

ms wong -  我的 phy, chemistry lecturer

刚走进来 时      我还以为他是打扮时髦的学生 

LOL , 没有想到 lecturer 是那么年轻 , 

而且美貌与智慧并重  =p

还算跟得上 , 虽然我反应有点慢

而 test 也做得还 ok ... 看来是全新的开始? XD

终于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了

雯茹  - 他也是拿 biomedical sc for degree

还有 。。=D

冠伶 - physiotherapy for degree

后者读音和以前5s 的 冠霖 几乎 一模一样 。。=D

碰巧坐两隔壁 就认识了 ^^




nestle bliss 

为了拿到 free youghurt drinks

很搞笑地我们三个 一起 填form , fb like page , 还有拍照 

哈哈 ,没关系,为了 yoghurt drink ~

也没损失 对吧? 

哈哈,最炸到是“先 like , 过后再 unlike "  XD

当然我知道   这是开玩笑的 。 ^^





physic 1 - mr chu 

一副老实忠厚的样子 ,就是那种正正直直

因为坐得有点后的关系 , 看不清楚  / ` . ` \

虽然讲课有一点点闷 , 不过他有时的动作会让我们很想笑

是打从心里笑出来 =P

没关系 ,我还是会尝试很专心的 ^^

而今天的 lecture class 让我觉得如果不温习physic 

恐怕到 Sem  exam    我真的会fail 收场  = =

今天的diagnostic test .. 惨不忍睹  @@




math  1 -  ms hor .

他跟我们解释了很多 subject 的详情。。。

还包括 dress code ... safety .. class plan, advisor

感觉她很像 guru displin

中学最喜欢的 ~~~ guru displin ~~ =D

不过,我知道她不是  ^^

感觉良好 , 

不过我还真的  好奇 

近年来 ,lecturer 逐渐年轻趋势 ?

他也是让人感觉应该是很年轻的 讲师 =D




以后 ,critical thinking 有这些题目吗?

我突然很感兴趣 ,哈哈哈哈   ^^







回家路上      阳光普照。。。





照耀在我的背上

暖暖的 , 就像 冬天后的初春

令人温馨      

还能让幼苗茁壮成长      =D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