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February 2012

图文心情 =D






花生生花生仔

真的很可爱 =D

话说花生妈妈有点可怜的说 ...

爆壳了 ...

妈妈 , 不容易当啊 ...





最近强烈的感觉 不断徘徊在 心里

今天真的把自己弄丢了 ..

找不到 自己 。

一个开怀大笑的自己 。

而是不像自己的自己 ..

频频出错的我 是否因为心浮气躁?

也许我该 slow down

那天老板对我说 ...

don't run ..

有时候 冲得快

脑转得越慢 , 判断能力越慢

结果快快来 , 比较慢 @@





最近的我 心情暴躁

question face 又很轻易地摆出来了

不要说我 cry , 我不会 。。

所以 t.win 说我 crying 时,我反应极大的回应

which eyes u see i'm crying?

抱歉 , 硬拼的英文本来就很烂 ..

明白就好 @@




工作之间互相协调是很重要的

但是我好像没有很全面地做到

一个 phone reservation

我们两个前后接听

拿到的资料也相反 ,不齐全

他以为14位,我以为14号 。

后来想要立即补救 , 可惜电话打不通

please try again later...

我想明天她会打来 , 他答应明天再谈细节 ..

希望如此 , 我很想再次 confirm 一切 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为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

一位同事和我冷战了很久

同 section 的partner ,我们冷得

从一起站,变成分开站

从一起讲话 , 变得完全沉默

从互相协调 ,变成你我各自做

也许我死牛一边颈 , 但是我觉得我不算错

第一次 我在这里发生比北极还要冷的冷战

跟他说话 ,他也没有回应我

问三次 , 也只是点头摇头而已...

不过 , 我还是坚持做完我的工作

我确定 section工作做完 , 我才回家 ...

虽然迟了一小时 , 但是没什么 ...

希望他不会想太多 ...

也许我曾经没有兼顾到 section 而去做其他工作

但是不代表我完全不顾 section ...







昨天早上到 lavazza 吃午餐

11点应该算是午餐 =D

早到就去 fos 跟hy 吹水 ^^

gene 迟到哦 。。=D

想了很久,kazo , nolita,ko hyang

最后还是回去 lavazzA

选了个靠墙位子坐下 ,

恩,其实sofa 也不错,只是不方便我们吃东西

所以选了五颜六色的万花筒座位



只是个 sample =D


点了一份 hawaii (spg) , chicken pizza ,sour mash ,还有

chocolate brownies =DD

zahruf(译音) 还送上 一杯 cocktail 给我们

我们就好奇 。。“we didnt order this drink.."

"this wan is free for you all ^^..no charge"

话说 cocktail 的名字是 mojito

入口有很清新的感觉 , 应该有苏打,很多气泡

味道有点酸 , 却又带点酒精的苦

突然想起 pop 不是汽水,不是汽水

以前 rj 为boon 取得 slogan =]

基本上三个人 share 一杯 , 是没有可能醉得

不过我和美芬的脸就很红 , 很红 @@

等下我一点还要做工的阿 @@

食物真的很好吃 ,甜品选择也不错

而且我们是 1st customer , hohoho XD

后来再点了一杯 iced mocha

他真的没有收我们饮料钱,还给我们10%discount

waseh , 也太好人了吧 =D

跟他谈下也不错

只是 我们给的 tips 他也不受 ,LOL



oven roasted hazelnut ...cappucino

真的是醉了 @@

chicken wings 讲成cappucino 而且还是 hazelnut @@

做工时间过得很快

下午boss放我们一起 break

早知就现在才来想去那里吃 =D



最后选择了 nolita



基本上甜品部分 ,我真的很满意

choc fudge , 加上热巧克力浆

我们三两下就吃完了 =D

但是意大利面还有三文治真得还好

有点不是我想象中的 =]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