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January 2012

GAMBLING 不成 =D



今天休假 。

本来和朋友约好去 仁杰家拜年

实际上是想 gambling , 玩牌 ,吹水

但是因为早上起身头很痛 , 所以不得不放弃了。

抱歉, 美美 TT





下午和妈妈联手煮了一包燕菜

淡淡的班兰清香 + 龙眼的甜甜口味

颜色特地放得浅浅 =D

其实原来 很容易做。

只是班兰叶对我来说很难买到

毕竟

我没有去 pasar 的早起习惯 @@





自己先切来 test test

不好吃就自己 “委屈” 吃完它 ^^

也许是因为自己有份准备

所以特别美味 =D





晚上等了哥哥好久 才一家人去外面吃饭

去了半山芭 的适苑 XD

那儿出菜快 , 也好吃 ,色香味俱全 。



我们叫了柠檬鸡 ,琵琶鸭 ,芥兰,还有清蒸鱼

饿坏了,所以一到就吃个不停 XD

在那之前还捞生 , 近几年我们家都有保持的习俗 =D

吃饱了 ,结帐 , RM151

今天我是 boss 付钱的 boss

不过很丰富的一顿晚餐 , 这是我出粮后请全家人的第一餐

好饱 XD



回到旧屋找二姑姑拜年 XD

有点怀念 , 那些年 我住过的排屋...

不大至少不小 =D

以前好高大的门 ,现在只是高我一点点

那曾经的游乐场 已经被铁芯片围栏起来

番石榴树已不见踪影

曾经的游戏天地 , 显得好小 ...


没有 ,只是有点怀念 =D





突然,头又痛了 。

发作时间很不定时,难以捉摸 ==

明天还是去买panadol 吧? ....

最近太热气了,又少喝水 = 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