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October 2011

那些年,我们追的女孩

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.

这部戏真的很棒 !

也许对于斯文的女生而言,刚开头的几幕

会让你惊吓 ,害羞

但是我不斯文咯 , 所以看到那些比较特别的画面没有大碍。

这部戏是 18 SX orh... =X



它是一部励志 + 单纯初恋的故事

发生在一所名为精诚高中的学校 。

男女主角的恋情也是在求学时发生的趣事,一点一滴地培养出来

青春洋溢 的 青少年 , 总让我们有同感 =]

所以整部戏都很有 feel地在看 ^


in spite of the difficulties and frustrations of the moment, I still have a dream

这一句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

我也希望我一直都用相同的观点

尽管有着困难 和挫折 , 我还是有一个梦想

我会尽量 尽量去实现的 X]



排除万难,就有奇迹出现 (Out of difficulties, makes miracle)

---- 烈火雄心 3



很催泪的一部爱情戏,感动的部分很多

有点胃的部分也很多 =]

不能说太多 哦 , 只能说很有惊喜 ^^



爱情,其实很美好 ,也能让一个人享受一份喜悦及幸福的滋味

但是十年后 , 它还是很美好吗 ? ...

沈嘉义 , 柯藤 。。她们演活了高中生的爱情故事

而且满是跳tone 的出乎意料 , 让人 更回味于此 =]




也许 ,爱情不能有完美结局,但是它遗憾地很美 。

從此以後,努力用功讀書,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!

努力读书是一种热血 ,原来 , 但是是为了爱情 。==

我会为了我的梦想 , 而有这股热血的 XD
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_01.jpg


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,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妳的心。



很酷 =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