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妹妹和女友的分别




家人的关系可以很近

也可以很远

一度 我好羡慕 哥哥的女朋友 。



她生日那天 ,除了礼物丰富

庆祝也很丰富

我想起

他生日时 ,我总会有点诚意上的表示。

但是

我生日时 , 我二哥总没有给我任何表示

即使一份只在于心意而不是价钱的小小礼物 ?

也许他只是给予一句简单的 “ 生日快乐 ” 。。

但是女友的礼物加庆祝 真的很 贵很美很 glamour =1

难道我这个妹妹 对他来说

即使只是 3 ,4 令吉 也 不想花 ?



人比人 , 比死人 (经典)

只是过于天渊之别的反差 , 令我好 “感动”

我不是在于 他 回报我的生日礼物 , 而是

真的那么不在乎吗?


怎么说我也是你 17 年来

每次跟你吵架 , 最后还是低头

接受你的优缺点

你装死 , 我会哭  

你打我 ,我打回你

你骂我 , 我以双倍奉还

你恨我, 下一秒又跟我玩

你讨厌我,我讨厌你 永远不会超过一天

跟你同一屋檐下   17年   的妹妹 。




当下发现 家人

是生活中老是被忽略 却与你紧紧相连的人

是你永远以最直接坦白的身份,大刺刺相对的人

纵然他有一百个缺点 , 你都有一百个包容  =]

他有一百句 难听的话 , 你有一百双听了自动Ignore 的耳朵 。

UNBREAKABLE .. NO MATTER HOW MANY FORCEs YOU' VE APPLIED




这就是女友跟妹妹的差别了 。 XD

以后做别人女友 , 不要做别人的妹妹 好了 =]

当然也祝她生日快乐   羡慕 ^^





28/10

那天 的 STARBUCK 很开心

大家又再一次聚在一起了

苑,生日快乐   =]

没有挂我们送你的锁匙圈  TT

但是这份礼物很特别 , 因为第一次收到

“ 找回的钱都在里面的  礼物"吧? 

你看 @ 我们给你的 surprise  XD






那些年 , 上映了 ··

朋友口中说 “ 很 NICE ”

可惜首映居然是 午夜 12点30分  TT

没关系 ,我愿意等的  =]

那些年 ,我们渡过的SPM  @@

几年后 , 我们的作品  ︿︿






有时候

大家都很单纯

傻傻的感觉

笑笑下 , 哭哭下

很真 , 很touch   

如果大家来真心剖白,也许只留下感动 =]



彩虹是七色的,但是是原自一色

人生可以很奇迹 , 下一秒 

也许我在天空飞翔 , 不要 怀疑自己

视觉有问题 , 呵可  =]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