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1

又是一句谢谢 。

剩下18天了 , 很快一下

转眼间 , 上一分钟我才当选协调员

上一分钟我才说今年打死都要努力 SPM

多18天就要看我的表现了

时间总是匆匆溜走

来匆匆,没想到去也匆匆 =]

一去不回头 .



这个星期是拿来温习功课的

我会克制自己 main-main 的心态

要 serious -serious 了 ...

因为这个 SPM后 还有很多事情我要去完成  =]




原来我没有什么目标 ,应该说每次都是在 last minute

才会完全投入及认真去思考自己的人生.

所以很 easy 做错决定,但是跟着 feel走

也不错 , 跌倒再爬起来 , 

傻的  @@



有些事情能完全放下了 

应该算是心事吧  ..

finally  , 至少现在我很放轻松

真的超级轻松。 


也许又是一句谢谢吧 =]

我词穷 。 @@





如果让我选 lesbian partner 

我不知道我会选谁

所以我决定选 hang fai @@

问题是  Rynn and jason 

跟我抢咯

很明显我会赢咯,我是女生嘛 =P

真的是到了 gay partner 才发现很多人lum他 。



听说男生 gay partner 热选是 jlye gui

女生的话未确定 , 采欣吧? =]

我们很 malu 说出来  ︿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