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如果到了那一天  =]




最近 man man 常常 update blog..

一篇 BBQ 一篇 RETIREMENT

他的英文有点深,有些我看不明白

但大略 get 到   =]




他说话的语气,都很感性 。

全部人看了都很 touch  ..

说中我们的心事了

原来    我们真的很不舍得 ...

我们从何时开始 ,也不知道

只是突然地发现 。。。





我们真的不想结束  ....

而我们的友谊是否真的能持久 ? 。。

突然有点害怕  害怕离开那天

平时noob noob的我们 会不会 哭?

还是笑着祝福对方? ...

还是无言的结局 ?///

不会咯 ,怎样都要炒热气氛 ...=]

我们来点疯狂的举动吧?



谁要拿mic唱歌 , 找 hoyan , she wan to sing=]

谁要拍照,找全班拍个够啦  =]

谁要跳舞 , 找 alex and jing ..  =]

谁要团康 , 找 alex lee .. =]

谁要笑的,找我们拉  =]

谁要哭的,也是找我们拉  =]

谁要抱的,找 jowell ..他应该很好抱  =]

谁 strees 的 ,找 boon 和 hangfai =]

谁要mit 的,找 cik chan =]

(不好意思开口可以叫我们帮忙 )



其实是有点怀念她对待我们的方式  =]





总之我们包完 , 喜怒哀乐  ︿︿

突然

很想跟你们 用skyjuice yam seng @@

我也很想找可欣上台唱歌

我也很想找人一起跳舞   

反正那是正课的最后一天 ...

反常一点啦,我也要反常一点  =]



你们相信友谊万岁吗?

我一度很相信 , 现在也相信着

希望我能一直相信着  ^^






友达以上 , 恋人未满

这一句话其实说明着暧昧的情愫 ...



潜伏在朋友堆中。

一丝丝的甜蜜 徘徊在空气中

哇 , 很甜咯 ......

加油 =]




有时候,真的会很羡慕....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