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ugust 2011

郑明洁 XD





今天还是有点不在状况 , 不知怎么的?

ehlewei ~肥鸡仔郑明洁  ︿︿

激励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:停止激励 XD





上次没有交到add math 2 , 今天硬着头皮走到老师面前

叫她帮我改 ,起初以为会遭老师的责骂

岂不知老师只是说了一声 :you arrr.....

lol .. 是失望过头了吗?。。





GANESAN* IKI 究竟是怎样的一对教师夫妻呢?

我很好奇 =D

今天 GANESAN 来我们学校给 phy ceramah

IKI 居然特地跑到望得到他的位置,然后对着他笑

很甜啊 , 也很 shy shy 的两位/。

说真的,当初听到还有点难以置信 。 咯。







手忙脚乱的可靠人。。。。是什么? =D

瑶今天说得有点对 ?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。。?

我无法下定论~ 。。

青春是什么颜色 ? 

第4届全国中学创作比赛特刊将为我揭晓 ︿︿







天使的眼泪,落在凡间,等待世人的悟 。它正寻找真诚的影子  =D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