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February 2017

华人新年



2017年2月5日, 大年初九。



再次回到这个网络小记。



初九是天公诞。



这是一个对福建人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。



所以凌晨时供奉天公的供品绝对不比除夕逊色。


除了祈求天公保佑合家平安,身体安康,财运恒通,

我们小的当然是等拱拜天公后的宵夜时间。

忙了一整个晚上,大家最后终于可以坐下来一起吃,

也是享受家人团聚的时间。


希望天神保佑保佑,这新的火鸡年里顺顺利利。




今年妈妈并没打算回乡过年,

所以今年在KL 过年的时间突然变长了

初一到初三就是拜年日

初四和jimui 去 唱k


初五和他庆祝1001天


初七和姐妹捞生兼Dinner


初八晚上拜天公,吃大餐

而明天初十就是我的开工日

希望一切顺心顺利。




希望他在 Kampar 一切安好,


我们一起努力吧。


长大一岁了,但愿我的心智能成熟点吧。

希望我能早日达成我的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