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14

最后的战役


距离 finals 还有 2天半, 

前几天不停与 A & P 战斗

最后的战役 

虽然考试这回事     就是要尽力     没有遗憾就好

但是  心里还是很害怕  还是很怕考得不好。 

这个 sem coursework mark 最低的一科

tests results 最差的一科 。

Anatomy and Physiology  

听起来很感兴趣, 很有趣

读起来  有一种晕头转向的  feeling ~

超多东西要读 ,要背 。

人体 , 其实是超级复杂。

人类   是复杂的没错 =)



面对 A &P 我很紧张

很怕自己做不好 。

昨天花了一点时间 go through every past year 

看历来的出题方式 。

foundation 都没有那么勤劳~~

可想而知 , A & P 是我的死穴 ...

spot question , 缩小温习范围

因为实在太多要读了

剩下几天的时间  , 还有很多科目 TT





刚才revision 时读 endocrine system

Love hormone - Oxytocin 

Release of hormone Oxytocin when you are filled with love..

You like chocolate ? Oxytocin !

You like your bf / gf ? Oxytocin !

蛮有趣 的 ^^



下个 sem 我 drop 一科, Biostatistic ..

打算留到 FYP 时才拿 。

当时候所学的直接 apply 在 data analysis =)



虽然 lab test 让我对 biomed 这一行 动摇

但是  我还是要证明 我是做得到的 !!

别忘了当初 从 KL 来 kampar 的目的

今天就不要再慢慢走了, 今天得冲刺 !! ^^



这个 学期 很快就会结束了 。

等结束后,sem break 开始就得处理一些事情 。 =)



书桌上贴满便利贴

这是对自己的 承诺 , 朋友的鼓励和关心 的证据 。

谢谢你们 , 谢谢我自己 ( 你很奇怪 , 跟自己说 thank you @@)

谢谢送我日记本的朋友 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